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真實故事——小姨子的屁股(三)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人生百態Ⅰ - 真實故事——小姨子的屁股(三) - powered by Discuz!

真實故事——小姨子的屁股(三)

           真實故事——小姨子的屁股

作者:imdipingxian
2012/03/14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三)

  她輕輕的把我的陰莖往下壓,因為只有壓到指向地面才可能用瓶子接尿。就
在她壓到幾乎水平的時候,我用力一夾菊花,雞巴就猛地往上一跳,倩倩沒料到
手裡的肉棒會突然抖一下,顯然吃了一驚,下意識的就一把抓緊了。

  「別亂動!」倩倩皺了皺眉頭,但語氣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聽不出一絲波
瀾,就好像在說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樣。

  「不好意思哈,這個我也沒法控制。」我說,反正她也未必真的知道男人是
否能控制那玩意兒的跳動。

  倩倩右手拿著已經積攢了半瓶她自己尿液的飲料瓶,湊到了我的龜頭旁邊。
由於是跪坐在副駕位置,又要把手伸到我的胯下,倩倩的整個上身都在極力向前
傾斜。為了保持平衡,她的屁股最大限度的向後翹著,我幾乎可以從車窗貼膜的
反光上看到她那兩片鮮嫩的鮑魚,旁邊車的駕駛員如果注意到我們車裡的狀況,
就能從反光鏡透過貼膜的縫隙看到一個雪白翹起的大屁股了。

  倩倩的身體繃得緊緊的,小腳趾都勾了起來,雙臂也夾著胸部,那足有D杯
大小、又沒有乳罩包裹的大奶子被擠成兩顆木瓜一樣,把肚兜撐得鼓鼓的,從我
的角度正好居高臨下看到一條深深的乳溝,膚若凝脂,還能隱約看到白皙乳肉上
的青色靜脈。但由於還罩著一件小衫,所以也不知道乳頭是否激凸出來了。

  倩倩把剛剛才和她小穴親密接觸過的飲料瓶夠頂在我的龜頭前端,對準尿道
口,稍稍調整了一下,用細不可聞的聲音說道:「好了,你快點呀!」我運足一
口氣,放鬆肌肉,緩緩地開始尿到瓶子裡。尿液隔著塑膠瓶壁正沖到倩倩手握的
地方,相信她能感覺到我尿液的熱度。

  讓一個小美女在三環上給自己把尿,這種感覺實在無法形容,倩倩的指甲刮
蹭著肉莖,傳來別樣的刺激,如果這時倩倩再揉搓幾下,我幾乎就要射出來了。

  由於陰莖是硬梆梆的,而且還被往下壓住,所以尿得很慢,大約快兩分鐘才
尿完。倩倩又多等了十來秒,看我再沒放出水了,才鬆開我的陰莖。

  倩倩一鬆手,雞巴猛地向上一彈,拍到我的小腹上發出「啪」的一聲響。倩
倩一撇嘴,發出一聲輕笑,然後把瓶蓋子擰上,把滿滿的飲料瓶插在我右手邊的
杯槽裡,笑眯眯的說:「請你喝!」

  這個打趣把尷尬氣氛化解了不少,我「嘿嘿」一笑,說:「要是裡面沒我那
份,我就喝了。」倩倩這才意識到瓶裡還有半瓶是她的尿,頓時鬧了個大紅臉,
拍了我一下,嗔道:「討厭,姐夫是變態。」

  我哈哈一笑,心想還有更變態的呢!不過這會也不宜推進太急,萬一把倩倩
弄惱了或是弄怕了,就得不償失了,於是便沒有再接話。

  倩倩蜷著小腿坐在副駕位上,雙手環抱著胸部,微微閉著眼睛,不知道是在
休息,還是在回味。

  之後一路無話,將近四十多分鐘後,我們終於到家了。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