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愛有千種:二、岳母和女兒(2)

愛有千種:二、岳母和女兒(2)

               愛有千種

作者:pangu99
2012/09/11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PS:唉,心情不爽,行文不利,寫得拼了老命了。
***********************************

              二、女兒和岳母

                (2)

  「你就寵著她吧!」妻子嗔怪地白了我一眼,她和岳母的手裡都還提著購物
袋。

  小丫頭很懂事地從我身上遛下來,然後跑到岳母身邊主動要幫她拿東西。我
們一家四口進了電梯,到了二樓的時候,突然進了一大幫人,把電梯擠滿了,岳
母、妻子和女兒在角落,我則卡位在那兒,雙手撐住電梯的兩邊,那些人推推嚷
嚷,電梯門總也關不上,後面一個使勁把我屁股擠到裡面去,就這麼耽誤了十幾
秒才終於艱難地開動了。

  我的雞巴被妻子垂著的小手蹭了幾次,又起火硬了起來;本來也沒有什麼,
但是岳母似乎是手臂提著東西太久了有些發痠,她是背對著我的,為了護著小丫
頭,結果就是我的雞巴陷入一團厚厚的軟肉中間,我竭力地移動著身子,但是電
梯裡人群的騷動讓我的動作完全變了樣。

  我臉色通紅,低著頭不敢看妻子,而恰巧這個時候,小丫頭卻又突然對著岳
母的耳朵說著什麼悄悄話,所以她沒有馬上直起身子,就這麼尷尬地曖昧地吃了
岳母好一會兒的豆腐,電梯裡鬆快了以後,女兒的話也說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岳母空虛了太久,她的下水道自己出水了,我的短褲上濕了那
麼一點點,幸虧我穿的是深灰色的大褲衩,除了當事人誰也都沒有注意,就這樣
回家了。

  「媽,你回房去休息會兒吧,我一個人就行了。」

  「嗯,那彤彤你就受累點了,平日都是阿蒙照顧蘭蘭,今天你也盡盡心,出
出力。」岳母笑著回了房間,路上還伸了個懶腰,都沒有看我一眼:「蘭蘭,姥
姥先去躺會兒,你和爸爸在這看電視或者去你媽的房間玩電腦。」

  「好的,姥姥,我知道了,我可等著你待會兒給我的禮物呢!」

  「放心吧,少不了你的。」岳母很開心。

  小丫頭覺得看電視沒意思,就去了妻子的房間玩電腦去了,她拉我一起去,
我推說自己有些累了,然後又威脅她如果不聽話,今天晚上沒禮物,才把她打發
走了。

  我去廚房看了眼妻子,她正樂滋滋地忙著整飯,我進去一把抱住她的腰,親
昵地用我激情的雞巴摩挲著她的臀部:「要不要我幫忙?」

  「哎呀,老公討厭啦!你快出去吧,今天我一個人搞定,一個小時後你再過
來。」

  「是,老婆大人。」我狠狠捏了幾把她的屁股:「晚上再好好收拾你。」

  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還是有些不安,最後還是猶豫著向岳母的房間走去。
走到門口,我輕輕敲了幾下門,可是裡面完全沒有回應。我等了一會兒,然後嘗
試著用手去擰門把手,結果很輕易的打開了。

  我輕輕走進門,然後把門帶上了,岳母家的臥室很大,佈置得很溫馨,看來
岳母的品味和我差不多,沒有太多的裝飾和浮華。床很大,是那種中國傳統的木
床,一走進來,一股濃郁的女人香充斥鼻端,那是岳母的味道。

  岳母正躺在床上,她的連衣裙已經脫掉了,正躺在床上自慰,看來是剛才的
刺激激發了了她體內的慾火。岳母自顧自地拿一根黑色的電動假陽具插入自己的
陰道,一隻手撫摸揉捏著自己的乳頭,側仰著的臉微微張開,眼神迷離,我站在
床邊看得目瞪口呆。

  不知道過了多久,岳母手裡的黑色雞巴上面沾滿了她的陰精,她這才從容地
放下手裡的假陽具,就那麼只穿著一條黑色的蕾絲內褲,一把拉過身邊的睡衣披
在身上,挪著身子到了床的另一邊,用手拍著剛剛她躺著的位置,中間還有一小
塊被她飲水浸濕的地圖。

  「阿蒙,坐在這兒吧,咱們兩個好好說說話。」

  我像個聽話的小學生一樣乖乖的坐在那兒,岳母的雙腿從睡衣下展露出來,
我不敢看,因為沒有戴胸罩,坐著而隆出的雙乳我也沒敢看,只有怯怯地雙手扶
著自己的大腿低頭含胸。

  「知道為什麼不讓你叫我霞姐了嗎?那天出事……彤彤他爸走了,就是……
就是因為我們提到了他……」雖然話語斷斷續續,但是我還是大致明白了。

  岳母用手勢止住了我的話語,我只需要聽就好了。

  「你也看到了,他爸走了,我傷心,也難過,但是我也空虛、孤獨,今天,
我都是用這個。」岳母拿起濕漉漉的黑色假陽具在我眼前晃著,害我狠狠地咽著
口水。

  「我也想再找個男人,可是……可是一想到因為我,因為……我不能,我不
能……可是我每天晚上,每天晚上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會想起有家的日子;
聽音樂,會傷心;無聊,無趣,躺在床上一天兩天,我知道我需要一個男人。」

  「你和彤彤不知道的,我也去過夜店。呵呵,我這把年紀了,可是我的乳房
還是這麼的挺,我的皮膚還是很光滑,可是每次回家還是覺得空虛。」岳母瘋狂
地抓住我的手撫摸接觸她的奶子,從她的臉蛋劃過小腹,一直摸到大腿,果然很
光滑,一點都不輸給我老婆。

  「我和他從前都是不用這些東西的,他的身體很好,他的雞巴也很棒,每次
都能讓我欲仙欲死。那天……那天他在開車,讓我給他打手槍,他突然提到了小
弟,問我和小弟當年是怎麼做的。他從來都沒有問過的,他是我第二個,也算最
後一個男人了,我就說了。

  他問我小弟的雞巴大小、形狀,是怎麼操我的屄。我說小弟麼,當年還比我
小一歲半的,他的包皮很長,我第一次把他的龜頭一點點碼下來的時候,他就射
了我一手。」

  「他還問我細節,問我們第一次做愛的細節,我越說,他的雞巴就越硬,最
後他還伸出一隻手抓我的奶子。」岳母似乎回到了那天,把我的手放到她的乳房
上:「我也很興奮,我不知道他那天是怎麼了。我……我就剩一個人了,我暈倒
了。」

  「我總也會想到那天,於是就會自慰,我就去買了這些,還有跳蛋、伸縮轉
珠、蝴蝶扣,我都買了。我慢慢發現自己想到那天,我不再難過,我反而更加饑
渴,我想要一根雞巴插我。

  我會幻想,我散步時、逛街時見到那些年輕的男人,我會想要他們當眾扒下
我的衣服,狠狠的操我,幹我,一根雞巴,兩根雞巴,我看A片,我想要黑人的
大雞巴。我痛恨我自己怎麼這麼賤?這麼騷!

  後來你和彤彤每次來看我,我都會偷看你們做愛,看著你操彤彤,我就會把
我當成她被你幹著。再後來,我在你們住的房間裡裝了攝像頭,我把你們做愛的
過程錄了像,我都不看別的了,我就看你們的。

  為什麼你長得像小弟,氣質性格像,可是怎麼連雞巴都那麼像呢?你讓我怎
麼活?我控制我自己,我發現我接受不了其他男人了,想要了,我就會想到你,
想要吃你的小雞巴,想把你的包皮一點點碼開,讓你的龜頭慢慢充血,慢慢硬起
來,然後射在我手裡,射到我嘴裡。」

  「我想要你吃我的奶子、親我的耳垂、親我的脖子、親我的陰蒂、吃我的陰
精……」岳母越說越激動,一點點把我當成了我的岳父,當成了她的初戀,當成
了她性幻想的對象,把我的衣服扯得一團糟,她的目光從沒有焦點到最後說完的
時候盯著我的臉。

  「阿蒙,我沒瘋,我清楚我現在在說什麼、在做什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
魔鬼,我現在已經不想隱藏它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的!」

  我無話可說,不知所措,但是心底卻是期待、難過、興奮、酸楚、感慨……

  「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我發現我也只有和你,和彤彤、蘭蘭在一起才會好
一點,可是我更是想著和彤彤一起和你做愛,想著你用你插了彤彤的陰道的沾了
她淫水的小雞巴再來操我,我會很開心。」

  我的褲子被解開了,我的雞巴已經完全暴露在岳母的面前。她就那麼趴著,
仔細端詳著,穿越了時空隧道,回到了她十七、八歲的雨季。

  岳母用手托起我的下體,包皮還包著龜頭,她輕輕呵了一口氣在那兒,雞巴
有點反應了,但還沒完全硬起來,然後岳母輕輕用一隻手掌握住它,然後往下往
下……龜頭一點點露出來。

  「老公,看,小弟就是這樣的啊!沒有你的粗,也沒你的長,可是要比你的
可愛得多啊!不過你們倆都幹得我好舒服的,我每次都像是在上天堂。」

  「小弟,小弟……」岳母看我沒有什麼反應,仰頭白了我一眼,然後就那麼
匍匐著身子爬上來,挺拔雪白的乳房從我的大腿、硬起來的雞巴上掠過,劃過我
的小腹、胸膛,最後我們面對面。

  「阿蒙,你不聽話哦,要叫我霞姐的。」說完用力壓著我,我們唇舌相交,
吻得我快要斷氣了。當岳母抬頭的時候,我們的嘴和嘴之間有著幾絲透明的唾液
相連。

  岳母的眼神迷離而憂傷:「阿蒙,我知道你不是小弟,不過從今天開始你,
可以成為我的新小弟哦!」

  我完全無法跟上岳母的思路,我現在只有一個念頭:狠狠地操她、幹她,要
把她操死、操暈,操得尿一床!

  我正要付諸行動的時候,岳母似乎預知一樣,一把壓住我的胸膛,一手食指
從自己的陰道那裡抹了一下,沾著淫水按在我的嘴唇中間:「阿蒙,快出去吧!
彤彤快把菜做好了,快去幫忙吧!」岳母說完把手指伸入我的口腔,和我老婆的
味道果然不一樣,但是美味程度卻是一樣的。

  我苦著臉看了一下我的小弟弟,感覺十分悲摧。岳母露出一個調皮的笑臉,
嘴巴湊到我的下體,然後吞入口中,我正想著美食要到了,但卻被岳母的牙齒一
下子咬到龜頭的敏感處,痛得我一下子就軟了下來。

  岳母大人,霞姐,I服了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