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我的援交女友(二)

我的援交女友(二)

               我的援交女友

作者:AnsonChen
2012/09/26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二)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她當你女友嗎?」那天的神秘人物看到
我上線後丟了這句話給我,坦白講,頓時我語塞了……

  這神秘人物蠻有趣的,雖然他的出現是一場風暴的產生,但莫名其妙的就是
想和他聊。這人還相當博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說真格的,若要當朋友還真
的是不錯的人。但我並沒這樣做,因為他的陰莖不知道上了我女友多少回。想到
這一點,我就怯步了。

  「嗯,有關上次的照片,我……可以多看幾張嗎?」我怯生生的這樣問,他
似乎沉默了一會兒。正當我有點急著想敲他時,他開了視訊通話,電話聲響著:
「沒事的,不是要用視訊聊天,是想給你看些東西。」他似乎看出了我猶豫要不
要接起視訊通話。

  語畢,就接起了,視訊畫面也連結上了。我用手蓋住我這邊的視訊鏡頭,他
那也黑黑的,他留言說他調整一下,過了會,他的視訊鏡頭出現畫面了,原來他
是把播放軟體接到視訊,然後,出現了以下影片!

  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 ... ukhhffhifsxedm.mp4/

  「你……連影片都有?」我驚訝地問,「看下去吧!」對方淡定的回應道。
影片開始播放了,女友側躺著,似乎相當享受這神秘人物的抽插。隨即我又發現
一件更讓我驚訝的事,他……沒有戴套子!

  我忍著驚訝看完了全部,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那感覺似乎是好久好久。
「你射在裡面嗎?」我顫抖的問,連打字的手都發著抖。對方回得直接:「喔,
我通常是射一半在裡面,另一半射在她的胸部或陰毛上。」

  對方似乎知道我的震驚,但依然淡定的對我說:「抽根煙,輕鬆一下,然後
關了電腦,去床上休息吧!」雖然如此,我不想太快結束話題,然後他又丟了一
句話:「你想知道的答案,網路聊天室會告訴你,上去問問誰約過『做美髮的小
S』,會有你要的答案,但我還是勸你,休息後會更清醒。」

  確實,現在我的思緒很混亂,我無法作出理性的判斷與行動。睡了一覺,隔
天上班如行屍走肉般的過完一天,回家後馬上開電腦,我選了兩個聊天室,一個
是UX,另一個是尋X園,照著神秘人物的指示就開始釣魚的作息。

  我在上面待了三晚,大多會敲我的通常是來亂的,每個都說有約過,但是我
拿出三張不同人相片時,這些人不是說忘了,要不就是選錯人。這種我通常就直
接拒絕往來了。

  終於,一週之後,找到了第一位確實有約過的。

  「你找她做什麼?她很久沒出來了說。」

  「我以前有約過她,覺得她很正,想再來一次,但一直沒看到她出現,所以
想問問誰最近有約過她的。」我試著這樣回答以降低他的戒心。

  「若不是上岸了,要不就是被人包養了吧!」

  我再追問:「那你何時約到她的呢?」

  「去年的年初吧!跟她約在XX路的轉角咖啡店,確實很正,雖然我遇到的
援交妹有比她更正的,但她也是不錯的了。」

  「是喔?你約她都多少錢啊?此外你約過她幾次呢?」

  「沒記錯的話是3K吧,我只約過她一次,她服務不錯,雖然是去年的事,
但我還記得很清楚。沒記錯的話是做一次,第二次她幫我吹出來。」

  「喔~~真爽!那你有戴套子嗎?用吹的是射哪裡?」

  「出來玩總是要小心,所以總是會戴套子。不過做到後來太爽了,因此我偷
偷把套子拔掉了,最後射在她裡面。後來流出來她很質疑的問我有沒有戴套子,
我還騙她說是她太刺激了,流出的白帶分泌物。至於用吹的嘛,最後是口爆,她
還幫我吸得很乾淨。」

  聽得我怒火中燒,雖然平常我跟她做都沒戴套子,但她說她怕懷孕,我還射
在外面。叫她幫我吹她會吹,但就是不肯幫我口爆,還說最討厭精液的味道了。
結果一變身為援交妹,目前所知就兩個男人無套內射過她了,重點還給人口爆!

  「嘿~~想不想看我的珍藏?」

  珍藏?這句話聽得我一頭霧水,但我還是同意了。兩人互加即時通後,他開
啟圖片分享,Oy my God!一張圖片是她最愛的內衣照,另一張是兩人
上床完後女友在他身邊一起照的一張!

  「有時候我會看著這兩張照片打手槍,回味她幫我把屌吸乾淨的感覺。你如
果後來有約到也幫我預約一下吧,我還想再上她一次呢!」

  我假意哈哈大笑的答應他,但是,我的心卻在滴血,也很憤怒……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