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綠妻奴(九)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綠妻奴(九)【萬字更新】 - powered by Discuz!
綠妻奴(九)【萬字更新】

                綠妻奴

作者:我并不色
2012/08/2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外婆動手術,夜不能寐,深夜發文求祝福,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她老人家平
安。謝謝大家!
***********************************

                第九章

  菲兒滿面淚痕的大口嬌喘著,看著我已經跑到身邊,修長的媚眼看著我忽然
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顧不上手腕還繫在電線杆上,直接併攏著雙腕就靠進
了我的懷裡:「嗚嗚嗚嗚,老公……菲兒……好怕……」

  看著嬌妻的哭泣,我心中憤懣與酸楚混雜著在心底攪拌在一起,不停地湧進
嘴裡,讓我品嚐著那份讓人抑鬱的苦澀。

  扭頭看了看已經不省人事的陳胖子,我狠狠地上前踹了他幾腳:「混蛋!叫
你欺負菲兒,叫你欺負菲兒……」狠狠地踩踏了十幾腳,我才被後來趕到的雅若
拉開:「老公,算了,他要喪失意識到明天呢,你現在踹他他也不知道。再說,
他下半輩子再也不會有性能力了,這也算對他欺負妃菲姐姐最大的懲罰吧!」

  聽著小若的規勸,我才稍稍安心,轉而直接解開了菲兒手腕上的繩子,把嬌
妻從這屈辱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菲兒揉了揉自己的纖細雪白的手腕,也是不甘心的用蹬著高跟鞋的美腳狠狠
地踢了幾下陳胖子才算解氣,簡單的披上了小若遞來的衣服,在我和小若的攙扶
下,皺著下體的不適,三人慢慢地向家走去……

  自那以後,果然陳胖子再也沒有找過菲兒,三天後即便我親自去看了看陳胖
子,除了發現他不似原本那樣精明強幹、顯得有點蔫之外,倒也沒什麼異常,不
過據菲兒和小若解釋說,陳胖子體內的魔法能已經完全被榨光,不光是性能力和
記憶力受到影響,大概陳胖子的壽命也會縮短,不過一想到他百般蹂躪菲兒的殘
酷,我對他那一丁點的同情也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總之,陳胖子已經完全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很慶幸菲兒不用再繼續被這
種男人玷污。當然,此時的我,是在不知道以後人生路裡的種種遭遇才會在此時
做出如此樂觀無知的判斷,假如我預先知道了這一切,那我這時候恐怕更應該歎
息的是,這僅僅是個開始。

  假期已經結束了,我也要去上班,在這個已經離別酷暑的九月初的清晨,我
也暫時告白了我的兩位嬌妻,搭上了通往公司的大巴。

  公司老闆還是一如既往的煩人,當然我並沒有嗅出今天不同於以往的氣味,
其實認真來說,我也好久沒有來公司了。總之重返公司的第一天我的心情還算不
錯,直到中午人事部經理找我到樓下吃飯為止,一切都算還好。

  「你是說,我被解僱了?」

  「這個……陳方老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也知道目前外貿單子不好做
啊!上頭壓著我……」

  看著人事部經理的黑眼鏡旁流著虛偽懦弱的汗水,我厭惡的擺了擺手,示意
他不用繼續演戲給我看了:「我知道了,那我上樓收拾收拾東西。」

  「這個,不用著急的,今天這頓我請,我請……」

  懶得理會他的虛情假意,趁著午休的這一個小時,我回到了自己桌子上收拾
著私人物品,等一會財務的人回來上班我清一下工資,就和這家倒楣的公司再也
沒有任何聯繫了。

  指標指向了13,我也走出了這家公司的大門,現在我兜裡揣著的是帶薪假
的工資,還有不知該如何和老婆們解釋的惴惴不安,上班第一天被炒魷魚,說起
來我自己也覺得很可笑,也很無奈。總而言之作為一個失業者,我開了門鎖,進
了家門。

  「老公,歡迎回來!」

  小小的玄關處,是蕭雅若裸著雪白的身子,只用一片圍裙勉強遮住一對爆乳
和纖細的腰身,跪在我眼前用一陣媚笑迎接著我。老實說作為福利來說,此時的
我很興奮,證據就是下身瞬間支起的帳篷。

  看著我有些慌張的表現,雅若意味深長的笑了起來,雪白的小手直接摸上了
那頂帳篷,慢慢地摩擦著:「呵呵,老公興奮了,是因為小若的這身打扮麼?」

  我嗓子裡發著舒爽的呻吟,腦子裡全是小若小手鮮嫩的觸感,一時竟然忘記
回答小若的提問。不過看到我這副沉迷的模樣,小若似乎在我的胯下笑得更開心
了,小手的動作也更快了。

  玄關處氣氛被雅若的動作染滿了淫靡,在初戀情人的小手裡,我短時間內居
然完全忘記考慮了一個問題:菲兒在哪裡?

  小若的倩唇忽然彎出一個魅惑的弧度,扒下我的褲子,含住了龜頭前端。

  「哦……別……小若……還沒洗澡……出了汗的……」

  剛剛離開公司前還上過廁所,大概此時小若含起來會有鹹腥的味道吧,不過
雅若似乎並不在意,只是大大的杏眼沖我媚笑了一下,含住飽滿的情慾,搖晃著
那對挺拔的巨乳,在我胯下咂舌有聲的服務起來。

  工作的失意此時被小若製造出的淫靡沖散了不少,我雙手也情不自禁地攀上
雅若的俏首,操控起初戀情人的運動速度。

  就在我還沉迷於與小若的偷情,背後的鐵門又是鎖孔作響,還沒等我反應過
來,菲兒精緻的面容帶著少許驚訝與大半的憤怒出現在我的背後,看著我扭過來
尷尬的苦瓜臉。

  「你們……你們太過份了!」菲兒修長的媚眼似乎要噴出火,原本湛藍深邃
的藍瞳倒影的是我的懼意。小若倒是無所謂的態度,跪在我的胯下還沒有停止動
作的意思,這愈發讓菲兒生氣了。

  我還想攬過菲兒的纖腰安慰一下,不想嬌妻直接抬起美腿狠狠踢了我一下,
把手裡提的東西扔了我滿臉,轉身就進了屋子。

  「變態,色狼,花心蘿蔔,你去死吧!」菲兒氣呼呼的坐在屋內的床上,我
勉強拉起了還在裹吸我肉棒的雅若,陪著笑臉坐到嬌妻的身旁,嗅著菲兒身上獨
有的體香,慢慢勸起了菲兒……

  家裡的錶響了七下,我才疲憊的坐在餐桌前,長舒了一口氣。

  菲兒終於好說歹說被我勉強安慰出了笑臉,倒是我的小若啊,你能不能別那
麼添油加醋,一開始坐在我後面數著自己的雪潤纖細的手指漠不關心也就算了,
最後居然還當著菲兒的面示威似的就用乳房揉我的肩膀和後背,害得我本來5點
30就勸好的菲兒看見我略微享受的表情就又和我鬧起來了。這對妻妾,簡直就
是合起夥來整我啊!

  三人吃著飯,我努力地想活躍一下氣氛,卻不知該說什麼好,我這才想起,
今天我失業的消息還沒告訴菲兒和小若呢!

  「這個……小若……菲兒……」我清了清嗓子,準備開始這個我並不算情願
的話題,畢竟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儘早和自己的妻妾說出來才對。

  「老公,我……有事情要和你說。」還沒等我要說出口,菲兒倒是臉上佈滿
了羞紅,攔住了我的話。

  「什麼事情啊?」看著菲兒粉腮上的紅暈的嬌態,我心裡還有點癢癢的。

  「那個……老公……我這個月……那個沒來。」

  「哪個沒來?」

  「就是那個啦?」

  「哪個啊?」菲兒的話讓我有些頭暈,搞不清楚菲兒在說什麼。

  「就是……大姨媽啦!」

  「啊,你還有親戚?」我這句話說出來,連小若都是一臉敗給我的樣子,桌
子下的美足踢了我一下。

  小若解釋道:「菲兒姐姐懷孕了啦!」

  「啊……啊?!」

  看著我吃驚的表情,菲兒的俏臉羞得更紅了,抿緊了小嘴,還是鼓脹著粉腮
努力地給了我一個笑容。

  「這……是我的吧?」

  聽到我的話,菲兒原本的笑容有些僵硬住,忽然抬起雪白的嫩手,「啪」的
一聲給我了一個耳光:「陳方,你個笨蛋!」

  有些被打懵的我捂著臉,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倒是原本還和菲兒鬥氣的小
若拉了拉盛怒的菲兒,搖了搖頭,轉而沖著我歎了一口氣:「老公,你怎麼可以
這樣說話呢!不過……不過這件事倒也不全是你的責任,畢竟有些東西你還不知
道。」

  我尷尬的杵在那裡,看著菲兒噘著小嘴,第一次察覺嬌妻用那種看待垃圾的
眼神看著我。

  「老公,菲兒姐姐雖然和別的男人做……了那麼多次,但是菲兒姐姐的子宮
只是吸收了他們的精液轉化為了魔法能,是不可能……接受他們的精子懷孕的。
菲兒姐姐的子宮被魔神大人改造,只會懷上老公的孩子的,至少目前是這樣。」

  聽到這裡我心中倒是長出一口氣,雖然嬌妻為了我不得不被別的男人玷污,
但是孩子的血統至少還是沒問題的。不過輕鬆之後突然我又意識到了自己剛才那
個問題是多麼的愚蠢。

  「菲兒姐姐,你也別太生氣了,老公……有這樣的擔心也是正常的,畢竟,
畢竟……」小若此時也是滿臉臊紅的不想說出下文。

  菲兒似乎也是想通了緣由,沒有說什麼,只是輕點了一下頭,略微皺著柳眉
用美目盯住我接過了小若的話:「老公,接下來才是重點。我懷上了老公的孩子
後,子宮內既要孕育我們的孩子,而且還要繼續承擔吸收魔法能的重任……你和
小若都不用爭了,小若吸收魔法能的效率太低,不頂用的。」

  看著我和雅若還想分辯,菲兒攔住我們的話頭,繼續說下去:「而且老公,
由於你的身體現在是靠靈能在維繫,所以這個孩子的誕生也是一具靈能體,不僅
以後他同樣需要靈能的補充,而且為了防止你和孩子的靈能發生異斥反應……我
們……我們做愛……必須戴套了……由於小若與你、我的身體也是連接共同的,
你和小若做的時候也要戴套……避免各自的靈能在體內流動損壞孩子的肌體。」

  「什麼!?」我有些惱火的站了起來,這樣一來,不就真應了當初陳胖子的
那個卑鄙要求,我和自己妻子做愛要戴套,反而她們和別人做要真槍實彈中出?

  「老公,你冷靜點,都要做父親的人了,這是為了孩子。」菲兒狹長的美目
在強迫我冷靜,可是我心中的陰鬱又有誰來驅散它?

  看著我的怒火,小若此時拉了拉我的衣角,幫著菲兒來勸說我:「老公,將
來……小若也是要懷上老公的孩子的,我們三人要一直生活下去,為了我們的將
來,為了我們的孩子,老公,難道你這點犧牲都不能做麼?明明菲兒姐姐都可以
那樣付出了……」

  聽著小若的話,忽然讓我心中一陣慚愧。是啊,自己的嬌妻們可以拋棄一切
來為我付出,難道我卻小肚雞腸,要來計較這種問題?

  看著菲兒和小若滿懷著期盼的粉臉,我長歎一口氣,緩緩地把自己重新摁在
了椅子上:「菲兒、小若,我知道了。對不起,我不該亂發脾氣。」

  看到了我的妥協,菲兒和小若也是相視一笑,慢慢地把兩具香軟的嬌軀送進
了我的兩隻臂膀內,三人無言的簇擁在一起,慰藉著彼此的內心……

  9月3日,我拉著小若站在本地一所小學的門口前,看著遠處的菲兒邁著裹
著黑絲的纖細美腿進入了校園。

  「老公,菲兒姐姐已經進去了,我們也進去吧!」

  勉強答應了一聲,我只能不情願地跟著小若的步伐,慢慢地也隨著嬌妻的倩
影踱著步,不遠不近的看著菲兒。

  星期日,當我終於鼓足勇氣把失業的事情和兩位嬌妻坦白的時候,溫柔的她
們並沒有絲毫怪罪我的意思。感動於菲兒和小若的善解人意,當菲兒提出要在附
近的一所小學的新生對外開放日尋找新的魔法能目標的時候,我縱使心裡再也不
情願,但又有什麼立場去反對呢?

  今天是小學的家長參觀日,為了讓新入學校的家長放心,學校特意安排了這
麼個日子讓家長隨意瀏覽學校的各項設施,好讓家長放心的把孩子送到這裡,也
正因為此,今天的小學裡人特別多,方便菲兒尋找目標。

  拉著小若的手,按照菲兒的吩咐跟在她的身後,隨時準備找到目標後聽候她
的指示去尋找適合地點吸收魔法能。雖然我心裡知道這個安排並不不妥,但是還
是一陣不爽,想到自己懷孕的妻子要去主動釣別的男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覺得
舒服吧?

  看著過往的家長路人,尤其是男性家長不斷貪婪地掃著菲兒精美端麗的容姿
和誘人頎長的美妙身材,我心裡一陣妒意,當然,我身旁的小若吸引視線的能力
也不差,我的兩位嬌妻,一時間倒成了這所小學的視線中心。

  不過菲兒倒是對這種情況顯得無所謂,大概習慣了這種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
的感覺,菲兒仍然毫不在乎的尋找著蘊含豐富魔法能的目標。

  不知是我的幸運還是我的悲哀,大約走了不多遠,菲兒就停住了腳步,望了
望前面,看著菲兒這個動作,我知道,目標看來是找到了。

  「老公,看來前面那個人就是了。」抱著我的胳臂的雅若指了指遠處一個高
大的身影,示意著目標。

  順著小若的手指看去,一個穿著運動服的黝黑男子已經被菲兒搭上了訕,正
興奮的向著主動靠近的大美人解釋著什麼。大概離得還稍微有點遠,我拉著小若
稍稍靠近了他們倆,這才聽清了對話。

  「體育倉庫啊,你去那裡做什麼?」

  「難道學校參觀的話不允許去那裡麼?」

  「這……這倒不至於,體育倉庫的鑰匙說起來還在我這,只是……」

  「只是什麼?」菲兒故意歪了歪腦袋,眨著修長的媚眼,這樣的可愛動作讓
對面的高大男子愈發窘起來,說話都有些磕磕巴巴的:「只……只是……」

  「帶我去看看好嗎?不放心的話,你和我一起去啊!」菲兒故意撒著嬌。

  對方咽著口水欣賞了一會菲兒的媚態,這才忙著點點頭:「那……那好,我
帶你去是可以,但是不要對別人說,體育倉庫即便是學校開放日領導也沒允許參
觀,你要告訴別人我就麻煩了。」

  「不會啦不會啦,我就是好奇而已。而且我家孩子最愛好體育了,我也想看
看你們學校的體育設施如何。」

  「啊,小姐你都有那麼大的孩子了?可真不像啊,你比那些媽媽年輕多了,
也……也漂亮多了……」大概是菲兒撒著嬌拉近了雙方的距離,高大的男子一面
隨著菲兒向體育倉庫走去,一面用有些隨意放肆的口氣和菲兒調笑。

  「哎呀,你在說什麼呀?」菲兒捂著小嘴吃吃的笑著,假意用雪白的小手打
了一下他。拉著小若在後面,我一陣醋意的看著自己的嬌妻與別人調情,窩著一
股火跟了過去。

  今天菲兒穿著露肩的黑色半袖上衫,下身則是黃色的超短裙,美腿上的黑色
薄絲襪將圓潤修長的腿型勾勒得異常迷人,天氣雖然不算太熱了,菲兒還是穿著
一雙黑色的高跟涼鞋,把那雙美足的優美造型盡情地炫耀給留戀她美貌的男人。

  體育倉庫在教學樓的後面,這裡相對於學校來說異常偏僻,即使在這個開放
日,這裡也沒有人。想來也是,體育倉庫都是大門緊鎖,除了一些雜草,這裡實
在也是沒什麼可看之物。

  一聲帶著鐵銹味道的悶響,高大男子打開了體育倉庫的大門,大概是暑假裡
好久沒有人來過的緣故,遠處也明顯可以看出菲兒嗅到裡面冒出的悶氣皺著柳眉
的不適表情。

  大概菲兒也知道我和小若跟在後面,頓了頓,便拉著高大男子直接進了倉庫
裡,雅若看到這裡也趕緊和我一併跟了過去。嬌妻想得很週到,把門遮掩上了大
半,讓我們可以側著身看到倉庫裡的全部,而倉庫裡的人除非走出來,否則不會
察覺到門外的動靜。

  「呵呵,你為什麼喜歡這裡啊?還要特意進來看看。」

  「呼呼,我以前可是很喜歡體育的哦,尤其是這個。」菲兒指了指遠處的跳
馬,拉著那名高大男子踱了過去。忽然被美女拉住胳臂,穿著運動服的男子顯然
有些受寵若驚,把什麼都拋棄腦後,渾渾噩噩的被菲兒牽著鼻子走。

  兩人走到跳馬前,菲兒一屁股坐在上面。由於跳馬是斜放在體育倉庫裡的,
此時高大男子正好是側對著大門口,完全不知道門外眼前的大美女的老公正看著
他們的一切。

  「呦……嘿……呼呼,你是體育老師,看看我的動作標準不?」菲兒帶著淺
笑,在跳馬上假意比劃了一個後空翻的動作,嬌憨可愛的模樣逗的黝黑高大的體
育教師一陣大笑:「哈哈哈,標準,標準……」

  看得出對方是在應付自己,菲兒皺了下高挺的秀鼻,假意生起氣來:「哼,
就知道笑我,不理你了!」

  菲兒嘟囔著小嘴,噘著嬌媚誘人的弧度,紅嫩的唇瓣發著魅惑的光澤,連在
經常與菲兒耳鬢廝磨的我都被嬌妻此時的媚態深深迷住,更遑論那個黝黑的高大
男子了:「別……別生氣……我姓劉的錯了還不行麼?」

  「哦?劉老師還知道錯了呀?哼!」菲兒微微甩過黑直的長髮,拿修長的媚
眼掃了一眼劉老師,便側過雪白的粉臉,假意不再理會他。

  「哎呀,你可真是的,真是說得沒錯,越漂亮的女孩子越容易生氣啊!那我
錯了還不行麼,要我怎麼道歉才行啊?」

  劉老師嘻嘻哈哈的品味著嬌妻的傲嬌,慢慢靠近了菲兒一些。看著那雙不懷
好意的眼睛,似乎這個黝黑高大的體育教師在這個「密閉」的體育倉庫內,打心
裡期盼著從菲兒那裡得到些什麼。

  菲兒狹長美目裡的藍色眼瞳轉了轉,又看了一眼劉老師,問道:「你真的知
道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還不行嘛!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真的都聽我的?」

  「真的,真的,直到你原諒我為止好吧?」

  劉老師很喜歡這種和嬌妻類似情人調情似的對話,帶著得意的妄想,這個黝
黑的體育教師已經完全沉浸在了菲兒刻意營造出的曖昧氣氛中了。

  「嗯……那好,你稍微走過來一些……好了,停!」

  讓劉老師走到距離自己合適的位置,菲兒忽然掛出了一個小惡魔的壞笑,瞇
著狹長優美的眼睛,忽然抬起一隻美腿,用高跟涼鞋的尖足部份直接踩到了這位
黝黑高大男子的兩腿之間,隔著運動服的褲子,慢慢地用美足挑逗起那根已經微
微勃起的肉棒。

  「哦……」

  體育倉庫內傳來的陣陣刺耳的男人呻吟聲刺激著我的神經,不過摟著小若,
此時我的不知道為何,心裡深處忽然產生了一種奇怪的興奮感,連我自己都感覺
不可思議。難道看到嬌妻給別人足交我會變態到覺得獲得心理快感?搖搖頭,不
願意相信,但是屋內的香豔場景又忍不住吸引我去看,咬咬牙,我摟著小若的纖
腰,還是忍不住把目光送進了體育倉庫內。

  菲兒的高跟鞋不住地隔著運動褲的布料踩踏著已經支起高高帳篷的肉棒,高
大的體育教師卻如同小學生一般,站在菲兒的面前雙手垂立,完全淪陷於肉棒上
傳來的陣陣快感的刺激中。

  「哦……柳……柳小姐……你……」

  「呼呼,叫我妃菲就可以了。」

  「妃菲……你……」

  「嗯?怎麼了?」菲兒修長的媚眼眨著誘惑的神色,穿著高跟鞋的黑絲美腳
卻沒有絲毫的放鬆,反而用力地擰了幾下劉老師的肉棒,讓黝黑的體育教師「呼
哧、呼哧」的喘了幾口粗氣。

  「妃菲……你的腳……」

  「怎麼?這麼做不舒服麼?」

  「哦……不……只是……」

  「呼呼,吶,劉老師,想不想更舒服啊?」

  劉老師無聲地大力點頭,看到對方如此笨拙的動作,菲兒被逗得一陣媚笑,
伸出美舌舔了一圈自己的嫩唇,美腳直接幾下踢掉了高跟鞋,熟練地用兩隻黑絲
美足撥開劉老師的褲子與內褲,讓粗黑的大肉棒蹦跳著暴露在空氣裡。

  「哇……他的沒想到那麼大!」小若抓著我的胳臂靠在我身邊順著門縫望向
體育室內的淫靡,看見菲兒翻出了對方的肉棒,小聲的驚呼起尺寸。

  聽到雅若的驚訝,我心裡一陣無名火,一把抓住初戀情人的巨乳揉了起來。
被我忽然襲擊到敏感部份,小若只是輕吟了一聲,抬起杏眼看了我一下,馬上曖
昧地笑起來,似乎明白了什麼。

  菲兒不知道這邊的動向,仍然專注地挑逗著眼前高大男子的淫慾,看著那支
粗黑的肉棒在自己面前耀武揚威,菲兒的藍瞳只是閃了閃,隨即帶著魅惑的笑容
輕輕地用被薄薄黑絲裹著的小巧腳趾慢慢撥弄起已經硬直的龜頭,帶著粗黑的肉
棒在空氣裡畫著淫亂的圈圈。而另一隻美腳則微微下探,直接輕點在對方的黝黑
的陰囊上,緩緩地刺激著敏感的睾丸。

  驚訝於菲兒足交的嫺熟,忽然我居然感同身受的感覺到了睾丸的一陣酸麻快
感,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菲兒的腳踩在我的睾丸上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小
若帶著一臉的壞笑,滑嫩的小手已經深入了我的褲襠裡,學著菲兒的模樣輕輕捏
著我的蛋蛋,讓我也如同那個粗獷的體育老師一樣,感受著睾丸被刺激的快感,
只是我這邊是小若的嫩手,而那邊則是嬌妻的黑絲美足。

  菲兒一隻美腳的腳趾輕輕叩在劉老師的龜頭上,另一隻黑絲足則一直探在對
方的睾丸下,繃直著腳背用黑絲獨有的質感與睾丸外的皮膚緩緩摩擦,一點一點
的積累著情慾,挑撥著對方。

  「哦……」

  看著眼前的體育老師歎息著慾望,菲兒始終保持迷人誘惑的微笑,探在對方
襠下摩擦睾丸的美腳忽然分開腳趾,夾住了一隻敏感的睾丸慢慢搖晃,而另一隻
原本用腳趾扣住龜頭的美足則上提,用滑膩的腳心部位開始磨蹭著龜頭,讓劉老
師興奮的前列腺液盡情地塗抹在腳心附近的黑絲料上。大概是有些癢,菲兒忍不
住地發出了「咯咯」的嬌笑聲,愈發的撓得人心癢了。

  不知道為什麼,以往菲兒和別的男人偷情做愛,觀看時候我的憤怒都是大於
興奮,這次偷窺嬌妻為別人足交,卻是興奮大於憤怒。

  下身「咕嘰、咕嘰」的聲音傳來,原來自己的肉棒也流出了不少前列腺液,
全都流在了小若雪白的酥手上,不過好在雅若並不嫌棄,只是漲紅著粉腮,一面
和我一起觀看著菲兒的腳交大戲,一面仍然盡心盡力地為我手淫。

  「哦……妃菲……你的腳……太棒了……」

  高大的體育教師如同小孩子罰站一樣,閉著眼睛站在菲兒面前,任憑那雙黑
絲美足在美腿的操控下在自己的肉棒上遊走踩踏,來去自由。而菲兒原本雪白的
肌膚也抹上了一層櫻色,滑膩的額頭也滲出了一層香汗,連帶著小嘴也冒出了裹
雜淫慾的熱息。

  劉老師的話彷彿也刺激到了我的神經,我心裡「撲通、撲通」的看著菲兒裹
著黑絲的美腳在他人粗黑的肉棒上摩挲獻媚,心裡卻在意淫小若的嫩手此時就是
我嬌妻的那對優美足弓,腦子裡幻想著在我褲襠裡服務的,也正是此時早就在別
人肉棒上停留的那對黑絲美腳。

  「呼呼……妃菲的腳……是不是很棒?很舒服?」

  「嗯……」

  看著體育老師蠢笨的回答,菲兒媚笑了一下:「那麼一會……妃菲讓你舒服
了,你可要……聽妃菲的話,也讓我舒服哦!」

  盯著菲兒粉嫩的櫻唇張合出的淫詞,完全沉浸在嬌妻美腳服務的劉老師早就
沒有語言可以拿來熟練使用了,只知道一次又一次的點頭答應,完全成為了菲兒
那對無骨新月般美腳下的俘虜。

  看到對方的表現,菲兒的美腳又改變了方式,原本撥弄睾丸的美腳開始上移
擎住硬直的粗黑大肉棒,而另一隻黑絲美足則開始不再專門刺激龜頭,而是把整
個足弓都卡在棒身上,藉著底下那隻美腳來回地擼弄粗黑的棒身,時不時的用腳
後跟輕點一下龜頭。

  原本腳心處就已經被劉老師流出的前列腺液濡濕,現在菲兒又改換了足交方
式,那隻擼弄棒身的美腳的腳後跟也開始染上了不少興奮的證明,變得濕答答的
黏在美足上,讓原本就已經魅惑至極的那隻黑絲美足愈發散透著淫亂的味道。

  兩隻黑絲美腳如同黑蝴蝶的翅膀一般,夾著那支黑肉棒在空氣中上下翻騰,
嬌妻纖細的美腿不知疲倦地操控著兩隻優美足弓刺激著體育老師肉棒上各條敏感
的觸覺神經,讓肉棒完全興奮的充血,脹大了一圈又一圈。

  看著體育老師已經瞪滿了眼睛,菲兒第二次伸出美舌舔舐了下粉紅的嫩唇,
兩隻黑絲足開始並排用足弓側部卡主肉棒快速的擼弄起來。突然的提速讓笨拙的
體育教師歎著粗氣,兩隻手緊緊握住拳頭垂在身體兩側,任憑菲兒的美腳既像女
王一樣肆意踐踏著眼前的臣子,又似卑微的性奴一般不辭辛苦地服務著那支粗黑
肉棒。

  這種高貴與低賤、強勢與卑微雜糅的淫靡氣氛也感染到了偷窺的我,第一次
看見嬌妻和別的男人偷情如此的興奮,產生了這麼多連我自己也大吃一驚的淫亂
幻想。我在小若的手交攻勢下,居然看見菲兒在服務別的男人也能得到這麼大的
心理滿足感,這是從未有過的。

  兩隻黑絲腳吞吐著肉棒,夾著棒身殷勤的套弄著,黑絲摩挲在陰莖表皮上發
出「嘶嘶」的聲音刺激著彼此此時敏感脆弱的神經。菲兒的微笑已經變得妖冶十
足,一隻雪白的手指也被含在唇邊,修長的媚眼眨著意義不明的淫蕩,趁著劉老
師閉上眼享受著美腳的服務,忽然微微側過俏首,沖著門口的方向,好似在對我
傾訴著一般說出了催促射精的淫詞。

  「呼呼……喜歡麼?舒服麼?快一點,快一點,哦……快一點用髒髒的、臭
臭的、多多的精液……染滿菲兒淫蕩的黑絲美腳哦!這對淫蕩的黑絲美足就等著
精液來弄髒它哦……」

  看著菲兒此時的媚笑,我再也抑制不住射精的衝動,抓著小若的爆乳,下體
一挺挺的,幻想著此時攀在我肉棒上的就是菲兒裹著黑絲襪的漂亮足弓,將大股
的精液都射在了雅若滑嫩的雪手上。而小若只是興奮的喘息著,小手蓋著不住跳
動射精的馬眼,讓我的精液一波波的撞擊在上面,四散流竄……

  菲兒的美腳擼動的速度也加快了不少,腳趾緊扣在棒身上,美妙鬆軟的腳掌
貼住棒身,造型優美的足弓則不斷地發力,將全部的快感都送給了高大的體育教
師。

  到了最後,黝黑的體育教師也按捺不住,一雙大手直接放肆地把住菲兒纖細
的腳踝,不管嬌妻嗲聲哼吟的抗議,把住菲兒的黑絲美腳,用力地主動在菲兒的
兩隻美腳中間奮力抽插了十幾下,忽然「噗哧」一聲,大股的濁臭精液從他的肉
棒馬眼口噴射出來。

  第一注精液直接打在了菲兒優美纖細的小腿上,第二注、第三注則噴在了嬌
妻的腳踝附近,其餘的力道慢慢減弱,餘精開始四散的噴在美腳的薄黑絲上,順
著菲兒美腳的形狀,肆意地把原本帶著性感黑絲顏色的美腳塗成斑駁的白黃色,
讓菲兒的兩隻美腳盡數的淪陷在精液的污染之下。

  看著嬌妻的美腳上其他男人的精液橫流,我內心深處的潘朵拉之盒似乎被悄
悄打開,放出的不是潘朵拉怪獸,而是那股股直擊心臟的陰暗興奮,讓我渾身顫
慄出難以莫名的舒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