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4)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4)


  雪因為男友誤會而導致分手,這天又哭又鬧,情緒較為激動是情有可原。只
是誰也沒有想到她會狠得在跟別人做愛時,致電前度男友示威。我們三人登時鴉
雀無聲,唯恐說錯什麼,會觸怒這剛受情路挫折的女孩。

  雪兩手扶著我的胸膛,胯間繼續向下沉,小屄逐漸把我的雞巴吞噬,直至全
根盡沒,她喉頭間哼出滿足的鬆一口氣:「呀...」

  我被女體的熱暖包圍,感覺亦是舒爽暢快,只是因為仍擔心她的情緒波動,
眼神帶點誠惶誠恐的看著腹上女孩,雪臉上一紅,悶哼道:「你在看什麼?」

  我自問不是安慰失戀女生的能手,只好盡量以婉轉的說話,企圖平伏她的心
情:「過去了的事,就讓它過去嘛,何必要耿耿於懷?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雪似乎有點不滿我的好管閒事,撇著嘴說:「不服氣嗎?是你們說聯誼派對
是要跟伴侶一起分享才有意思,那我現在沒有男友,找前度讓他跟我一起分享,
也是很正常吧?」

  「這叫分享嗎?我覺得好像有點不一樣,如果我是他,現在恐怕會生氣得想
自殺...」我對雪的強詞奪理咕嚕咕嚕,女孩用力拍在我的胸膛,生氣罵道:
「你這算是管我嗎?不是說好聯誼派對是只談風月,不涉感情的嗎?你憑什麼管
我怎樣處理我的私人事?」

  我知道弄巧成拙,想安慰卻反惹怒對方,一臉愧色的道歉:「對不起,是我
說多了。」

  「哼!」雪不理睬我,我見情況有點尷尬,別個頭去裝作窺視女友情況。這
時候我們兩對睡的床並排而列,可謂近在咫尺,只見旁邊床上,環被平壓在嬌軀
,也懶理我跟雪的談話,早己在讓那處男雞巴操過不易樂乎。

  「呼...太過癮了...操屄原來比我想像中還要爽百倍,我簡直不懂形
容啊!」平初次享受到女體奇妙,雞巴如入寶山般在環的小屄裡又出又入,瘋狂
抽插,像是不捨得停來下,而女友則嚶嚀細語,一面享受著肉棒為其帶來的滿足
,一面指導平操屄的要門:「呀...呀...好舒服唷...是這樣...插
深一點...這樣女孩子才會舒服...」

  「會舒服嗎?環妳說我操得妳舒服?」平聽到此話更是興奮,有種喜出望外
的表情,環含羞點頭,嬌憨說:「是唷,我覺得你的雞巴硬得像石頭,屌進來的
時候舒服得很。」

  「是嗎?那這樣是否更舒服?」平彷彿信心大增,粗腰用力向前一頂,肉棒
猛然插至深處,環連隨一聲呻吟,呼口大氣說:「噢!好爽唷,再來,再來像這
樣屌多一次!」

  說實話平和刻前處男下海的俊同樣是毫無技巧,猶如像只盲頭蒼蠅的拿著肉
棒胡亂猛插,可是這種傻勁又偏偏得到女孩歡心,環被他的雞巴操得滿嘴淫聲浪
語,在半天擺著的小腳踝更時鬆時緊,顯得相當肉緊。

「呼!呼!」平放膽地操,愈操愈硬的雞巴幹得女友淫水四濺,唧唧聲響。可憐
宅男剛才與妍的首輪接觸未入球便被罰離場,如今受到環的讚賞,自然是拾回作
為男人的自信心,肉體得到快感之餘,心理亦是十分滿足。

  「呀...這樣好!不要停...繼續屌...屌到我說夠才可以停!」環
被肉棒狂插,激動得伸出兩手,牢牢抱著平的頸項,男孩看著女友神情誘人,胸
前香滑嫩乳隨著動作搖晃,忍不住伸手揉搓女友跳動的乳房,環被摸奶,又是誇
張的嚷著:「嗯!這樣弄人家好敏感...玩我的乳頭,人家快要受不了!」

  「是這樣嗎?嘩!環妳的奶頭脹卜卜的,很有手感啊!」平賣力地搓揉勃起
的乳頭,女友被摸得興奮,抱著平頸項的手用力一拉,把男孩拉到自己胸脯前:
「只摸不夠舒服...給我親...親人家的奶奶!」

  「是...是...好香啊...妳的奶實在太好吃了...」平貪婪吸食
女友一對胸脯,環被品嘗櫻桃,亦是激動得渾身抖動,小嘴間不住發出顫抖般的
呻吟:「好舒服唷...跟老公屌屌時的感覺都不一樣...真的很刺激喔!」

  平沒有俊的驕人肉棒,更不懂強那令女人慾仙慾死的高超技巧,可是女人對
性,住住是氣氛最為重要。經過首次交換,環這輪的表現是大膽得多,偷吃男生
的童子雞就像男人幹上處女一樣,有種心理的企服快感,而且女友亦不用再擔心
我倆的感情,可以完全沉醉於男女性交的快樂之上。

  我對女友終於再無束縛,放膽地全情投入感到一片欣悅,雪看在眼裡,嘲弄
我說:「原來男人看到女友被別人幹,是會高興的嗎?」

  我搖頭笑道:「這要看什麼情況,如果她是被逼的,我會一同傷心,但如果
她是快樂的,我也會跟她一起享受。」

  雪揶揄我說:「好吧,就當我相信你,但你看看他們做得多舒服,表哥是第
一次,都把環弄得那麼爽,而有些人口口聲聲自己很利害,說什麼可以讓女生體
驗高潮,原來卻只是得一張嘴,真正做時比一根木頭更差勁。」

  我為自己抗辯道:「這個當然不一樣,女人是一種重情多於重慾的生物,做
愛是否有快感,情緒是最大因素。環跟我有了共識,沒有後顧之虞地放膽去玩,
當然能夠盡興;而妳對跟男友的前事仍未能放下,心裡傷創未癒,沒有心情投入
亦是情理之內。」

  雪冷嘲熱諷般說:「找藉口可不是男子漢所為哦,你說我沒心情,但剛才跟
偉做的時候都很舒服,可是你這一根都插進來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繞了大半個圈子,原來還是在諷刺我,看來不出點功架,是難以收服這小姑
娘。

  我不跟其口舌之爭,伸出祿山之爪,一手扒在雪的乳房之上,擺出五爪金龍
之勢,牢牢握著兩團嫩肉,並且微曲中指,沿著乳暈邊沿徐徐輕轉。

  雪沒料到我突然發難,臉色一紅,本能地想以雙手護胸,但隨即想起我們在
做的正是男女之事,連雞巴也插了,沒可能不給我搓奶,只有倔強的不哼半聲任
我放肆蹂躪,我摸著嫩奶,笑問道:「舒服嗎?」

  雪搖搖頭,裝作平靜說:「不舒服,沒感覺。」

  「是嗎?嘿。」我再笑一笑,開始以指心逗弄蓓蕾,乳尖猶如盛放般的充血
挺起,輕輕拍打幾下,咬著牙的女孩登時發出嬌憨的吟叫:「嗯!」

  「這樣還說不舒服嗎?屄在雞巴上,看妳能口硬到哪裡?」摸奶這家事我是
箇中能手,加上雪的杯罩與環相近,對我來說要對付這種小奶就更是滾瓜爛熟。
摸著胸脯的兩手又揉又搓,直把女孩逗得氣喘噓噓。可縱使俏臉紅透,雪仍是不
肯向我低頭。

  我奸笑一聲,決次上下夾攻,下體向上用力一頂,插在其小屄裡的龜頭猛然
轟到子宮頸去,雪再忍耐,也不禁哎呀的叫了出來:「呀!」

  我滿意的點一點頭,看到有點成績,於是繼續開動,淺淺深深,有節奏地起
伏下體,讓雪享受陰道被插抽的樂趣,同時雙手亦沒有閒著,一直捏著兩顆翹立
乳頭,使其身上敏感之處,一同獲得快感。

  然而無論如何努力,甚至明明已經看到有生理反應,雪還是不肯就範。回想
起來,剛才她跟偉做愛時的確比現在享受,難道真是我的技術差劣,沒法令她動
情?

  可就在我思想之際,雪整個人忽然像癱軟了一般,無力地向前倒下,俯伏在
我的胸前。

  「嗄...嗄...」女孩急喘著氣,髮尖微濕,像隻受到傷害的小動物虛
弱無助。

  我對雪的態度感到奇怪,一刻前才強勢得致電前男友示威的女強人,這時候
卻柔弱至此,雪咬著牙,半點咽嗚的道:「我剛才會突然打電話給權,是因為看
到你和環,心裡一時感慨,你們互相抱著別人,思想仍是那麼接近,那麼親蜜,
而我卻因為誤會而分手了,我覺得很羡慕你們。」

  我搔搔頭道:「有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長城不是一天建起的,我與環經歷
了很多才有今天,而強和妍更分開了幾年才能再次一起,所以妳不必羡慕別人,
做回自己,始終有一天可以找到屬於妳自己的愛情。」

  雪傷感道:「好吧,我認了,跟你做愛是很舒服,但舒服又怎樣?今天交換
過了,你們始終是別人的男友,明天大家還是可以溫馨地抱著自己男友睡,只有
我一個繼續孤伶伶的,一夜情從來不是治療失戀的良藥。」

  聽到她的說話,我但覺一陣憐惜之心油然而生,安慰說:「還是想不開嗎?
大家不是說了,這不是一夜情,妳和環她們的感情,是永恆不變的,而妳亦不是
孤伶伶,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有一班願意跟妳支持到底的好朋友,不是一樣快
樂嗎?」

  雪知我好言相勸,可嘴巴還是硬板板的說:「這個你不說我也知道,老實說
試過你們後,我覺得也沒什麼好羡慕的。」

  我不滿問道:「這邊說跟我做很舒服,那邊又說沒什麼好羡慕,妳到底哪句
是真?」

  雪伸出舌頭說:「反正就是偶然玩一下沒關係,當老公就還有一段很遠的距
離。」

  我聽了溫柔笑笑,弓起身子,抱著她的肩膀溫言道:「那既然如此,為什麼
不好好享受這偶然的玩一下?」

  「你這個人真的十分下流。」雪白我一眼,這時候被平幹得啪啪作響的環突
然轉個頭來,喘著氣的向我問道:「老...老公...我屌得好舒服...很
想親嘴唷...你過來親我可以嗎?」

  我心神領會,明白女友意思,笑道:「妳拿了別人第一次,卻不留下半點唇
印,也太恨心了吧?」
  
  「那我親他一口,你不會生氣嗎?」環滿面通紅問,我笑笑點頭。女友立刻
猶如蜻蜓點水的親了平的嘴唇一記。

  大家曾多次強調,聯誼派對是只可操人老婆,不可吻其小嘴,為的是怕有感
情交葛,故此雪對環突然有此提出感到奇怪。倒是明白女友用意的我嘆一口氣,
感慨地說:「這個小頑劣,實在有太多想法叫人猜不透,我以為她已經在全情投
入,沒有理我們,原來還是一直關注著她的好朋友。」

  雪聽我所言亦是恍然大悟,眼眶溢起淚光,感動於好友的體貼之上,我笑道
:「我就奇怪妳那青頭小表哥動作笨拙,只懂亂插,怎麼可以令環這樣舒服,看
來她是特別在妳面前做出淫蕩樣子,讓妳也可以放開自己。」

  此話一出,雪立刻噗聲的破涕為笑,指責我說:「還是不肯承認我表哥在這
方面比你更有潛質嗎?你這個大男人!」

  我不服氣道:「妳表哥包皮過長,雞巴又不是特別大,動作單調沒趣,千篇
一律,試問憑什麼比我好?」

  雪掩嘴戲弄道:「你此言差了,我剛才摸了表哥的那個,硬硬的蠻有勁頭,
而且雖然不是太長,但十分粗壯,想來插進去一定很美妙,如果跟他不是親戚,
我也會想試試呢。」

  「真的會比我好嗎?」我的信心開始動搖,事實環又的確叫得十分淫,好像
真的很享受平的處男雞巴,我不介意別人比我幹得女友舒服,但至少要令我心服
口服。俊那種天生大根沒有話說,可是如果連平這種青頭小子也比我利害,就真
是太失面子了。

  「你在想什麼?怎麼男人都喜歡比較?」雪取笑我道。我認真非常,磨拳擦
掌的說:「不,這個關乎到男人的尊嚴,好吧,我不會再留手,等下妳老實告訴
我,這根東西是不是比一根木頭更差。」

  雪明白我意思,滿臉紅透,然後徐徐地俯下身子,伸出香舌,撥開我這個討
厭男人的嘴唇,直闖我的口腔之內。

  「嗯...」

  做愛決不會是治療情傷的一種良藥,唯獨朋友間的信任和關心,是可以替這
道傷口減去痛楚。

  我倆舌頭互相搭在對方嘴裡,此時我的雞巴仍一直插在雪的屄裡,人體上兩
個最能傳情的器官緊密連在一起,交換著上下兩洞的濕暖體液。

  「呼...」

  吻了一會,兩唇分開,雪悠悠地呼一口氣,一陣女兒清香撲鼻而來,女孩眼
波流動,痴痴的看著我眼。陶醉之時,我突然感到一股殺氣從旁猶如利刃割臉而
來,轉頭一看,只見旁邊的環目露兇光死盯著我,看來是怪我怎麼跟她的朋友親
得那麼激情。

  我抹著額上汗水,無辜地喃喃自語:「明明是妳暗示要我給雪一點安慰的,
怎麼又要吃醋?我女友不是很明白事理的嗎?」

  雪嬌笑道:「環的性格果然沒變呢,好吧,我就跟你做得風騷一點,讓我那
小器的好朋友明天好好教訓你。」

  「這個免了吧?」雪的話不假,秋後算帳絕對是我女友的所長。

  想到這裡,我發覺男人的尊嚴並不比生命重要,所謂留得青山在,哪怕沒柴
燒?此時下馬,應該是較為明智的決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