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沖出婚姻監房,我墮落了嗎? 作者:尖叫的雪

沖出婚姻監房,我墮落了嗎? 作者:尖叫的雪

  男人與女人畢竟不同,男人大都用身體來感受女人,而女人則用心來感受男
人。

  與丈夫初婚之時,狂熱的激情幾乎讓我難以忍受,對我身體的迷戀程度猶如
一個外科醫生般的探究不止。

  那個時候雖然每晚他都讓我疲憊不堪,但我內心是很興奮滿足的。

  兩年後,我懷孕繼而生育,月子做完,回娘家盤桓兩月。

  丈夫因為工作,單獨在家居住。

  一次我回家取生活用品,忽然從床單下發現了一個避孕套,我知道,丈夫越
軌了,因為結婚以來我們從未用過此物。

  舊日的山盟海誓頓時化為烏有,丈夫的嘴臉在我的心目中變得忽然那麽醜陋
不堪,我傷心欲絕,幻想著那個女人在我的婚床上與夫顛鸞倒鳳的情景,心裏陣
陣的隱痛。

  我不想離婚,那是因為孩子,但我同樣不欲原諒丈夫,因為他背叛了當初的
誓言。

  丈夫解釋:那東西是他一個朋友攜女友借宿時遺留。

  但我從他的眼神觀察到,他在說謊,聖人說過:「胸中不正則眸子暭也。」

  心中仍希望自己誤解了他,女人就是這樣,總愛把事情想得好一些,雅不願
將家庭瞬間引發危機。

  思慮良久,我原諒了他,其中另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的初夜並非丈夫所占
有,丈夫心知,但從未提起過疑義。

  平心而論,結婚後的我對丈夫是專一的,也是百依百順的。

  即便懷孕中,我也沒忘了丈夫的人欲,在不能正常過夫妻生活時間裏,在他
欲望不可遏制的情況下,我都用嘴來滿足他,我是個護士,屬於講究潔凈的人,
但我已經熟悉了丈夫生猛的體液味道,我願意為他做這一切,也喜歡為他而做。

  六年過去了,陰影漸消,孩子也長大了些,我們的經濟也逐漸的提高了許多
,工作和生活都很愜意。

  意想不到的是,我的性欲也隨之有了很大的改變,不經意的觸景生情,那種
欲望就能夠噴薄而出,很奇怪,也很強烈。

  以前每次歡愛都是他來引導我,而今,變作我主動要求卻往往不能獲得最大
的滿足。

  為此,我常常的無端蠻橫生事,借故指責丈夫,毫無道理的引起爭端。

  我的同學加好友韋娟周末來看我,當我說到自己的性困惑時,她笑了起來:
「這有什麽奇怪的?女人三十如虎狼,孩子大了,生活順心了,現在就是想男人
了。呵呵,想解決的辦法很多。一是找一個情人,憑你的長相和身材,還有男人
不動心的?找個處男也不是難事。」

  我打了她一下:「又胡說了,結婚了就不能背叛老公,我可是不敢找什麽情
人。」

  「行了,我的貞潔烈女,現在都什麽年代了,還從一而終的。女人不僅是為
丈夫活著,還要為自己想想,看看你身邊的女人,無論老少,沒有情人的鳳毛麟
角。老公再好,他也是一個有缺陷的男人而已。你就甘心的守著他這麽過一輩子
?現在是綠帽子漫天飛舞的年代,沒有情人才惹人笑話呢。」

  她告訴我,自己有兩個情人,一個25歲的未婚男孩,一個是年逾不惑的中
年男人,這使我非常吃驚,說起感覺,她講述了很多與他們相處的情形,讓我耳
熱心跳,浮想聯翩的。

  但我一直沒敢越雷池半步,並不是我沒有這個想法,也並非我沒這個魅力,
生活中遇到異性的騷擾太多了。

  而我原本就不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我不想為了自己的享樂而影響家庭,孩
子是那麽的可愛,老公也很勤奮,盡管我內心隱隱的感覺到似乎他在外邊有別的
女人,但我知道他是非常愛這個家,愛我和孩子的。

  可欲望總是突如其來的襲擾,老公仍然例行公事一樣的敷衍了事。

  日復一日單調的夫妻生活,讓我煩躁不安,我感覺自己堅守的陣地快要崩潰
坍塌了。

  。

  。

  。

  。

  。

  婚姻,對女人來說如同監獄,道德是監規,老公是獄警。

  有時候真想走出這個壓抑的監獄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而內心的掙紮,身體的欲望似乎在交替考驗著我的意誌,將那些我原以為天
經地義的道德價值觀肢解的支離破碎。

  原來我是那麽脆弱,不堪一擊。

  我渴望著激情,戀愛初婚時起伏跌宕的烈H如今真的遠離而去嗎?我不甘心
就這樣死水微瀾的過著。

  我常常抱怨老公不能再復制那些逝去的浪漫激情,他總是一笑而罷。

  我去買了一些性用品,雖能稍稍緩解生理上的沖動,但過後,內心空蕩蕩的
不上不下感覺令我更加難耐。

  終於有一天,老公發現我所買的那些仿生用品,他很愧疚,夜晚抱著我不停
的撫慰,好久沒這樣吻過我的全身了,我仿佛失去了意識,任由他在我的身體遊
玩馳騁,很快他就一泄如註,精盡人乏。

  我依然不依不饒,老公嘆氣說:「看來書上說的對,我們真的到了婚姻疲勞
期了,我怎麽也找不回當年的激情了,不是我不愛你,這也許就是正常的心理生
理現象吧。」

  他翻身抱著我,緊盯著我的眼睛,很嚴肅很認真的對我說:「老婆,你找一
個安全的情人吧,或許能讓你找回過去。」

  我大吃一驚,不敢相信此話竟出之於老公之口,我問:「為什麽?你怎麽能
夠有這個荒唐的想法?」

  「為了你,也為了我。」

  老公坦然道。

  「老婆,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你懷孕期間,我的確是出軌了。我一直想告訴
你,但又怕傷及我們的感情。思慮好久,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你,你不要問那個
女人是誰,這個並不重要。」

  「老公,今天你如此坦誠,我肯定會包容你的,我知道那個時候你肯定是為
了解決生理上的問題。你愛的是我。對嗎?」

  我們真心的交談著過去,我也如實的告訴他婚前與初戀男友的性經歷,他問
的很仔細,當我將每一個細節講述出來的時候,他忽然的表現出了異常的亢奮,
翻身上來進入了我,在瘋狂的抽插中繼續詢問,瞬間,我馬上進入了高潮,久別
的感覺讓我迷醉,讓我忘卻了羞澀,隨著他的啟發,我不禁粗話連篇出口,他更
加激奮更加堅挺如鐵,我們換著各種姿勢,我在沖擊中暈去。

  。

  。

  。

  。

  。

  。

  「老婆,舒服嗎?」

  他不停的問。

  我呻吟著:「我要死了,老公,堅持別完好嗎?我還要!」

  「我累了,寶貝,現在我們換個男人幹好嗎?」

  他緩緩的動作著。

  「嗯,好啊,我要不停的,還要大的。」

  他將手指伸向我的唇邊,我含著它,舔吸著。

  。

  。

  。

  。

  。

  心裏不禁在想象著老公所描述的情景,長久壓抑的性快感,像火山爆發一樣
噴湧而來。

  平靜下來,依偎在老公的懷裏,我明白今天的感受來自於我們另類的性幻想
,我喜歡他直接了當的敘述,對於我來說,那是任何東西都替代不了的興奮劑。

  以後的日子裏,我們常常用這種方法來充填自己的情欲,他令我自己描述性
幻想中那男人的相貌,性格以及生理特征和歡愛的喜好,我回答:他應該是擁有
高大偉岸的身體,年輕俊朗的面龐,寬闊堅實是胸膛,談吐風趣的學識,堅硬碩
大的器官,風流可喜的浪漫。

  「性愛是一種樂趣,老婆,按照你的標準,去尋找吧,只要你幸福,只要你
享受,在安全的情況下,性愛不能自私,用你的身體去取悅男人,同時也獲得自
己想要的,我允許你。」

  老公不失時機的鼓勵著我。

  雖然已經三十歲的女人,其實我身邊還是不乏追逐者的,那些男人,或有意
無意的語言挑逗,或直言無忌的邀請我吃飯唱歌,或迷醉著色眼大加恭維,甚至
還有很多男人對我進行系列的性騷擾。

  我並不討厭這些男人,但他們都不在我的選擇範圍中。

  終於有一天,他出現在我的面前,除了具備我所幻想的要求,他還有著儒雅
的風度。

  他叫寧,是老公的同學,家住沈陽,是一家外企白領,因為公司在本市設立
辦事處,而臨時來工作。

  記得剛見到他的時候,他對老公贊道:「沒想到嫂子這麽年輕漂亮,你小子
可真艷福不淺啊。」

  一句話讓我心內竊喜不已。

  來來往往一個月了,每到周末,老公就請他到家吃飯,偶爾我們也去唱唱歌
打打乒乓什麽的。

  那天在HTH,我們都喝的微醺,拘謹之態已經不再,老公半抱著我聽他唱
歌,我則緊緊的盯著他那豐厚的嘴唇吐出讓任何女人都會心動的中音,設想著,
如果他的雙唇吻我,會是什麽樣的感覺?一陣臉紅心跳,沒敢再想下去。

  夫提議給他找一個陪唱歌的小姐,他一口否決道:「我從不找小姐,無論唱
歌還是什麽別的。再說了,有嫂子這樣的大美人在,任何女人都會黯然失色啊。


  他看著我的眼神有些迷離。

  老公呵呵笑著:「好,那今天我老婆就是咱們兩人的,她是則天武後,兄弟
,你坐在你嫂子的旁邊。。。。。」

  丈夫似乎是有點忘形了,酒精的作用真的很奇妙,它將世俗沖洗的幹幹凈凈
,蕩然無存。

  坐在兩個男人中間,我顯得有些手足無措,畢竟是女人,而身邊還有丈夫,
我不知所以,頓時心裏狂跳起來,我意識到,自己的生活會發生奇異的事件。

  一個男人是我所愛的丈夫,另一個男人是我所喜歡傾慕的朋友,而這個男人
恰恰是老公的發小,內心的矛盾和向往在交織,而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陌生男人
氣息似乎在緊緊的抓著我躁動的心。

  老公近來常常對我說:「愛對於男女來說,就是一種樂趣,我們必須放下包
袱,去解放那些陳年不變的觀念。」

  我覺得自己蠢蠢欲動了。

  寧恰在此時遞過來一杯酒,他緊挨著我,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的眼睛,我無法
拒絕,相信我當時的眼神也是充滿著異樣柔情,我們幹杯一飲而盡。

  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嫂子,你真漂亮極了!可惜你是我哥們的愛人,不
然可真不得了。」

  老公躺在我的右邊昏昏睡去,我知道他是在給我制造機會。

  我們起身跳舞,我有意無意的緊挨著他,隱隱的感覺到了他下身的堅挺,我
有些迷蒙,將臉貼在他的肩頭,他略微的閃了一下,轉眼看看了睡眠中的老公,
輕聲說:「嫂子,天色晚了,我們該回去了。不然我一會失態了可對不起兄弟了
。」

  我毫無羞澀的抓緊了他,拇指輕輕的撫摸著他的手背,我感到我的腰部被他
緊樓了一下,然後他毅然決然的放開了我,走過去喚醒了裝睡的老公。

  回家的路上,三個人各懷鬼胎,誰都沒說話。

  因為夜深,他也只好跟我們夫妻回家,洗漱完畢,我們各自就寢,老公開始
撫摸親吻,進入我後,他開口問:「喜歡我這個發小嗎?剛才我裝睡可什麽都看
到了,你們兩個的眼神告訴了我一切。」

  我告訴老公,他的朋友真的很好,在我若有若無的挑逗下,還顧念著哥們義
氣。

  我講述剛剛發生的一切,兩個人都笑了。

  老公隨即說:「老婆,既然你們互相喜歡,那我就把他叫過來吧?」

  「啊?那多不好意思呀?再說,人家要是不同意怎麽辦?我們在他的眼裏成
什麽人了?還是不要吧。」

  「沒關系,我有辦法,再說了,憑我老婆這麽性感漂亮的女人,我就不相信
他能抵禦的住。」

  老公堅定的起身去到他的房間。

  短短的十幾分鐘,在我看來似乎過了半個世紀一般,期待與驚恐占據著我的
身心,我不知道老公此去會有什麽結果,我又將怎樣去對待兩個男人的即將發生
的事情,我惶惶不安,正後悔著沒能阻止他,心猿意馬間,房門打開了,我趕緊
用被子蒙住腦袋,不敢去看進來的究竟是誰。

  我聽到了兩人說話聲,老公在催促著他,我知道寧在躊躇著:「這樣好嗎?
嫂子願意嗎?」

  「呵呵,她要不願意,我能叫你嗎?傻兄弟,猶豫個屁呀,難道我老婆不好
?你久曠在外的,別跟我客氣了,何況我老婆也喜歡你,來吧,讓她高興舒服,
也算你幫了兄弟。」

  我知道老公在故意豪爽,誰知道他內心裏是什麽感受?身上的遮蓋被忽然掀
開,我緊捂住雙眼,其實指縫裏看到了兩個近乎赤裸的男人,一個軀體是我所熟
悉不過的,另一個卻是陌生而親切的,他比老公寬闊一些,充滿著男性的生機,
內褲被他男性器官支撐的脹鼓鼓的。

  兩個男人站在我兩邊,老公撥開我蒙著雙眼的手對他說:「來,親她,我們
一起。」

  我閉上雙眼,去感覺這千載難逢的一瞬。

  他沒有再度猶豫,或許我的身體的誘惑。

  他替代老公深深的吻著我的雙唇,我身不由己的伸出舌迎接著他,那麽寬厚
那麽溫馨,他的胡須微微的刺痛著我的雙頰和上頜。

  老公吻著我的胸,我的身體已經僵硬,似乎進入到夢中,簡直不敢相信眼前
的情景是真的。

  我不自禁的雙手握著他們,輕輕的搓動著,聆聽著兩個我所喜歡的男人的粗
重的喘息聲,人兩個**由他們舔吸輕咬,我呻吟起來,我睜開眼睛看寧,他專
心的在舔吸,漸漸的移動到了我隱秘之處,我很難為情,因為我知道那裏早已經
汪洋一片。

  我仰起身體迎合著他,下面傳來的陣陣快感讓我心癢難鐃,老公在我耳邊輕
輕問:「寶貝,感覺好嗎?舒服嗎?想讓我們輪著上你嗎?」

  我點頭不答。

  寧真是個好男人,他似乎天生就是為女人而成就的,僅僅舔吸著我的陰處,
我就能感受到無比強烈的快感,他漸漸的舔到了我的後邊,那是老公都未曾為我
做過的,異樣的感覺讓我大聲叫喊起來。

  體液一股股的噴了出來,我知道肯定他的臉上沾滿了我的激情之水。

  我渴望,我激蕩,渾身充滿著無限的欲望,我已經沒有了廉H,我強烈的要
求著他們快點進入我。

  。

  。

  。

  。

  。

  他緩緩的進入,立時充填了我內心的空虛,接著猛烈的抽插讓我馬上失去了
意識,老公在身後抱著我,目睹著朋友在妻子身體內縱橫來去,並不時的鼓勵著
朋友用力,我含著老公,享受著寧的淩辱。

  接著他們換位,老公進入,寧捧著我的臉親吻:「嫂子,你真是女人中的極
品。我真的太舒服了。」

  我握著他的堅莖,它在我的手中跳動著暴漲著。

  我將之含住,用力的吸允,他嘴裏吸著涼氣發出了一陣嘆息聲。

  。

  。

  。

  。

  。

  「我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

  我情不自禁。

  他們並肩躺下,我輪換著舔吸他們,仔細比對著兩個男人的不同。

  我肆意的玩弄著兩個男人,如同真的是一個發號施令的女皇,心中那份兒欣
喜不可言喻。

  我們說著好多粗俗的話語,挑逗著情欲的高峰,兩個男人三番兩次進攻,讓
我領略到了從所未有的高潮。

  性愛果真如此神秘又令人激蕩,那一夜過去,我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個貪婪無
比的蕩婦,在他們的身體上不斷的索取著屬於自己的快樂。

  他已經不再稱呼我嫂子,而是與老公一樣叫我老婆,我也樂的如此。

  我朝夕不願意離開他,我感覺我已經愛上了這個富有情趣的男人。

  我願意為他做出一切,包括吞食他噴薄而出的體液,同樣他也對我依戀非常
,以至於老公有時微有醋意的提醒我,不要太投入情感。

  但我又怎麽能夠做到?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他就要走了,那天最後單獨與
他相處,我們流淚傷感了一整天,我沒敢去為他送行,我怕自己流露出無限的愛
意而使老公羞慚。

  他走後,經常會打電話或發短信問候,我們情意綿綿,互相的懷念著,那天
,我讀短信給老公聽:「感謝老婆給我最美好的經歷,同時也感謝我的哥哥給我
享受人生的機會,我正在做弟妹的工作,H以時日,希望我們能夠真正的四人體
驗,我想你們!」

  老公聞聽大樂,讓我回復他:「我們熱切的期望著那一天早些到來,兩家合
一家,何其樂也!」

  最讓我們感到有趣的是,他在網上和我們夫婦交談,偷偷的打開視頻,讓我
們觀賞了他們夫婦的歡愛情景,看到他們那樣,我心裏不知是酸楚還是激動,兩
者兼而有之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