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1)黃雀在後(劇情正式版)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1)黃雀在後(劇情正式版) - powered by Discuz!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1)黃雀在後(劇情正式版)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

作者:agal
2012/09/02同步首發於:春滿、伊莉、PTT


***********************************
                前 言

  前情提要:(1-10)

  *給所有熱愛小依的朋友們,我終於找到最符合我心目中小依形象的女優:
敬請欣賞——暗黑版陳芝依寫真!

  封面:
  http://imgur.com/mJeQ4
  http://imgur.com/wqBru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icbLjSFAw

  強烈建議看影片(沒有露點),完全就是小依的氣質跟身材跟笑容啊啊啊啊
啊!

  真是對催稿的朋友們不好意思,終於發(11)了。不過話說回來,我8/
22發表(10),今天9/2發表(11),只隔十天,這樣應該不算慢吧?

  自《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發表以來,對劇情走向的猜測一直是讀者熱愛的活
動,這集終於交待志遠的「結局」了,不知道您猜對了嗎?

  另外,這集是早就寫好的,可不是趕上時下最流行的「迷姦」才寫喔!XD
最後,本集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劇情主軸版」,一個是「平行時空香豔版」,
香豔版在劇情轉折之後有大變化,覺得這集口味不夠重的讀者請自行服用!
***********************************

          (11)黃雀在後(劇情正式版)

  Muscle和勇伯快步走到志遠、寶哥跟小依三人面前,三個人著實嚇了
一大跳,都站了起來。小依趕忙把比基尼拉緊,雖然乳房還是一樣大半露出來,
也露出長長的乳溝,但至少衣著比較整齊。而志遠寶哥則趕忙在找衣服穿。

  「不用找了!」Muscle一拳正中志遠胸口,志遠痛苦的倒在地上,寶
哥在一旁手足無措。

  「兩位大哥,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寶哥趕忙裝俗仔說。

  「誰跟你認錯人?志遠、寶哥,沒錯吧?」Muscle大聲說。寶哥和志
遠疑惑的看著他,不知該如何反應。

  勇伯示意小依過來,小依往前走了幾步,「你叫小依是吧?聽說志遠跟你甜
言蜜語,所以你想要丟下你男友跟他?」

  「你……我沒有……我沒有這樣說……你哪聽來的?」小依囁嚅的說。

  「你賣假,有就有,我們不是針對你,是針對他,我們是要幫你,讓你看清
楚他的真面目!」勇伯說:「我問你,志遠有沒有跟你說他有女朋友?」

  「啊?他……沒有啊!」小依說:「他說他沒女朋友啊!」

  「沒女朋友?哈!」勇伯仰天大笑:「那這是什麼?」他從口袋裡掏出一疊
洗好的4X6的照片,一張一張秀給小依看,小依越看臉色越鐵青,而勇伯在小
依看完每一張,就輕佻的丟到志遠的臉上,志遠趕忙撿起來看,越看越覺得大事
不妙。

  第一張,志遠抽插小依而且手揉著小依的巨乳的照片。

  第二張,曉紋被志遠抽插到欲仙欲死的表情。

  第三張,志遠和不明女子,以背後式挺進,女子垂下的胸部和側面曲線一覽
無遺。

  第四張,一樣是另一個不明女子。

  這樣連續又再兩張,合計總共六個不同的女人。

  「這些是在過去幾個月內拍的,小依小姐,你還覺得他沒有女朋友嗎?」

  小依臉色鐵青,粉臉脹紅,像要爆發一樣,她瞪著志遠,氣到說不出話來。

  「小依,聽我說,這中間有誤會……」志遠趕忙求情。

  「誤會?誤會個屁!你最好要說這照片不是你!」小依氣得大罵。

  「小依……」志遠一時詞窮,想不出怎麼辯解。

  「小依,志遠不是這種人啦,他一定是被陷害的。」寶哥開口想幫忙解釋。

  勇伯斜眼看著他:「寶哥喔?你確定要幫你的麻吉開脫嗎?」

  「你們故意害他的,我知道!」寶哥大聲說。

  Muscle哈哈大笑:「你這人真是有義氣啊,你以為你是阮經天喔?拍
《艋舺》喔?哈哈哈……」

  勇伯拿出一張照片丟給寶哥,寶哥拿起來,臉色大變。我這個角度看不到,
志強跟我解釋是若琳喝醉,昏昏沉沉的在志遠家,被志遠半推半就的迷姦。

  寶哥轉頭大聲問:「志遠,這是怎麼回事?」

  志遠趕忙求饒:「寶哥!你要相信我!這一定是他們合成照片的要陷害我!
千萬不能被他們騙了!」

  「是這樣嗎?」勇伯掏出他的大尺寸手機(題外話,勇伯這種大猛男還配一
支Samsung note5吋的漂亮手機我覺得是相當不搭),點開一個影
片。我這裡看不到,志強笑笑的也點開他自己手機上的同個影片給我看。

  「唔……不要……」畫面中的若琳躺在沙發上,已經被脫到只著胸罩和丁字
褲了,腳邊是高跟鞋,若琳化著濃妝,猜測是去夜店回來。

  「若琳,放輕鬆,等一下一定會讓你很舒服……」志遠溫柔的說,解開若琳
的胸罩,開始揉著若琳的小B奶。

  「志遠……不可以……」若琳似乎虛弱的伸手抵抗著,但志遠還是把她丁字
褲脫下,接著整根肉棒插進去,開始抽插。

  「啊……志遠你幹什麼……啊……」若琳驚呼,兩手無力的抵抗。

  「幹你啊!若琳……想幹你好久了……是不是很爽啊?」志遠淫笑著,不停
地抽插。

  「放開我……寶哥知道你就完了……」

  「哈哈,寶哥在旁邊睡死了……他哪會知道,而且他媽的你那麼濕……明明
就是被幹得爽死吧?」志遠壓著若琳的手猛抽插。

  「不可以……志遠……啊啊……你……你不要一直插啦……」

  「當然要插啊……插你那濕濕的小穴……被我的大肉棒幹得爽不爽啊?若琳
小美女……」

  畫面中志遠故意每一下整根肉棒插入又抽出,可以看得出肉棒的確濕透了,
若琳也從半反抗變成半克制自己每一下被插入的高潮感。若琳秀髮散亂著,隨著
志遠衝刺而亂飄,但遮不住她絕美的臉龐。只見螢幕上大美女正半推半就的,手
不知是在抗拒還是在扶著志遠的腰,迎合每一下大力的插入。反差最大的是似乎
沙發遠端躺了一個人,看樣子是昏睡不醒的一個男子,完全不知道離自己不遠的
地方正在上演激情的春宮。

  這時那邊已經開始有打鬥聲,志強先把手機關掉,「回頭給你看完整版。」
他小聲的說。

  原來寶哥已經出手了,他狠狠地揍了志遠好幾拳,每拳都讓志遠痛得哀號,
Muscle跟勇伯在旁邊斜眼旁觀。志遠倒在地上,寶哥還不停地踹著他,拉
他起身,再狂揍他的臉。

  「他媽的,我馬子你也敢搶!」寶哥肥壯的身材踢起來想必是很痛,志遠抱
著肚子哀號著。小依也毫不心軟的,以憤恨的眼神冷眼看著志遠。

  「寶哥……對不起……」志遠求情著,但寶哥不為所動,繼續踢他。

  「媽的!原來那天夜店你載我們回來還有這段!我睡死在旁邊你也敢動我馬
子!你還是不是人啊你?」寶哥越踢越起勁,火氣越來越大。

  不知為何,我忽然想到我也動過若琳啊,如果寶哥發現,我會不會也這樣躺
在地上?忽然覺得有點痛……

  大概過了幾分鐘,志遠已經被打到全身瘀青,寶哥踢累了,停了下來,喘吁
吁的,雖然沒再踢了,但一口口水吐在志遠身上:「我操!」

  「你忙完了嗎?」勇伯平靜的問寶哥。

  「才踢這樣太便宜這小子了!朋友當成這樣,幹!」寶哥仍然大怒中:「我
以後沒有你這個朋友!」

  「那你呢?」勇伯轉頭問小依。

  「還用講嗎,這種人,給他碰過我都覺得噁心!」小依也氣憤的說。

  這大概是我這個月來聽過最開心的一句話了吧!

  「那我們想給他一點小懲罰,你們不會介意吧?」Muscle問道。

  「開玩笑,我想要他死好不好!」寶哥怒道。

  「不行啦,我們很善良的,不會要他死。」Muscle笑笑的,他和勇伯
走過去,把志遠的上衣、褲子、內褲全脫掉。志遠剛才得意洋洋的老二現在垂頭
喪氣的縮成一團。他努力想掙扎著,但Muscle和勇伯像拎小雞一樣,一人
抓他一隻手,扛起他來往前走。他們把他的手反綁起來在身後,然後讓他靠在岩
石上,下半身浸在水裡,接著,勇伯拿起掉在沙灘上的BMW鑰匙,搞笑的大喊
一聲:「奧運鐵餅,GO~~」就把鑰匙遠遠的丟到海裡了。

  Muscle和勇伯走回來對寶哥說:「這裡沒你的事了,你自己閃吧!」
寶哥看著小依,似乎是想說什麼,但小依扳起臉來,看也不看他,寶哥只好落寞
的走了。

  Muscle跟小依說:「小依小姐,我們把你男朋友帶來了,我們只跟他
說你跟志遠出來玩,沒說你們有怎麼樣,你待會想想看要怎麼說。」

  「啊……」小依很驚訝的表情,跟在Muscle和勇伯後面。她開口問了
一句:「你們怎麼知道要來的啊?你們是誰呀?」

  Muscle回頭笑笑:「小依小姐,你可以叫我們黑暗騎士……」

     ***    ***    ***    ***

  小依跟著他們走過來,看到我,衝進我的懷裡:「老公……」她緊緊地抱著
我。那瞬間,我只覺得這陣子來的悶氣一掃而空,我終於搶回我的美麗女友小依
了。

  「你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我摸著她的頭髮問道。

  「我沒事,我沒事,志遠約我來海邊,原本說是一群人一起玩,還有心如,
還有誰誰誰,他說他就順路載我,結果一到海邊才發現只有我跟他,然後後來多
一個寶哥,他原本還想對我動手動腳,還好都沒得逞。老公,你來得正好……」
她緊緊地擁住我。

  雖然這故事漏洞百出,而且我知道所有真相,但我一切也不計較,因為她回
來了,回到我身邊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良久,小依發現旁邊有人,把我放開,這時志強也在,Muscle和勇伯
也脫掉頭套,露出本面目。

  「志強,是你找他們來的啊?」小依吃驚的問。

  「沒錯,是我,我是被一個志遠玩弄的女生委託,要來揭穿他的真面目的,
想不到也看到你。」志強露出神秘的微笑道。

  「喔,我以為是阿嘉找你的……」小依露出緊張的表情。

  「沒有,我們是知道志遠今天會帶你來這裡,我們要對志遠做的事會讓你沒
有車回去。哈哈!」志強順利的扯了個謊:「阿嘉才剛到,所以先前的事他都沒
看到。」

  「喔喔,瞭解……」小依轉向我:「先前也沒怎麼樣啦!就我跟志遠有點拉
扯這樣……」

  「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牽起她的手。雖然「有點拉扯」似乎不是很
正確,不過……就算了吧!

  「對了,他這樣該不會死掉吧?」我轉頭問志強。

  「你放心,我們半小時後會打給海巡,跟他們說有人在這裡,死不了的。」
志強笑著說:「只是他的老二泡在海水裡,不知道會不會以後不能用就是了。」

  「而且我們都沒打他啊,是寶哥打的。」Muscle補充:「所以日後他
要追究,他只會找寶哥啊!你們兩個不會出賣我們吧?」

  「哪可能,我恨不得他死了算了!」小依忿忿不平的說。

  「放心放心,我們不會說的。」我笑道,對他們露出一個感激的微笑。

  事實上我知道他們也知道,如果我或小依對他們怎麼樣,光流出小依的性愛
照,我們就完了……

  我讓小依披上我的外套,讓她坐上我的機車,一路上她都緊緊貼著我,彷彿
回到我們當初相戀時幸福的時光。

  我終於,我終於得回我心愛的女友小依了……

     ***    ***    ***    ***

  和志強道別時,志強提議要去上X屋日式料理吃到飽聚餐。我私下問他,要
不要我請你們三人吃飯?我感謝你們都來不及了。但志強笑笑的回絕了,說他公
司營運狀況很好,近來也麻煩Muscle跟勇伯幫忙很多事,他來出就好。

  有這種朋友,除了揪甘心之外,還能說什麼?

  雖然沒有明說,但回到我們的小屋裡,氣氛一切都不一樣了,好像我們再度
開始恩愛起來一樣。我和小依輕鬆自在的互動,我也不再用心碎的眼光看著她性
感的身材。

  晚上到了,小依嚷著要我幫她選衣服,我挑了一件細肩帶白底綠的碎花小洋
裝,她穿起來看起來清新、陽光,腰細而腿長,除了胸部有點緊,剛好U領在露
溝的邊緣,只要一彎腰就會露出深深的乳溝。但整體來說是個甜美可人的造型,
完全符合小依的路線,也符合我現在的好心情!

  雖然,看到她若隱若現的乳溝,暴露女友的心情又再度蠢蠢欲動……

  到了包廂,見到志強、Muscle、勇伯,我懷著感恩的心情看著他們。
我們進了半開放式的包廂,大家開心的吃著日本料理。這間真的很棒,可以吃到
很多很大量的食材,包括海鮮、牛肉,都是相當高級又無限取用的。

  志強拿了好幾輪的生蠔,直到我眼尖發現,「喂,你一直吃生蠔是怎樣,晚
上有炮打喔?」我笑虧他。

  「這很難說喔!」他曖昧的回答道,以我對他多年的瞭解,這一定是有女人
了。我趕忙搥他:「是誰?你怎麼都不說?」

  志強神秘的笑笑,瞟了小依一眼:「改天再跟你說。」

  「喂沒有這樣的啦!」我瞪他,忽然間靈光一閃:「該不會……若琳!?」

  志強快聲否認:「沒啦,沒啦!你別亂說……」桌子底下踢了我一腳。

  我猜得沒錯,一定是他跟若琳搞上了,但不想讓小依知道,只是細節是怎樣
呢?我好想知道喔……我笑笑的看他,他也心領神會的抿嘴笑了笑。

  大家吃完,Muscle提議去KTV唱歌,我們當然沒有說不的理由,而
且想要搶付錢的舉動又被志強擋下。我們一行人就轉戰KTV續攤。

  大家開了個中包廂,開始唱了幾首,也點了點心、台啤,酒一下肚,幾首快
歌唱了起來,場子就熱開了。志強略有醉意的開始叫洋酒,所以Whiskey
也開始出現。沒多久,志強手機響了,他滿面春風的講了幾句,就轉身跟我們說
他要走了。

  「啊?怎麼突然要走了?」Muscle問。

  「你懂的,男人的幸福啊~~」志強笑笑,春風得意,臨別之前轉頭一句:
「今天唱多晚,喝多少,都盡量,算我頭上!」

  「志強、董仔都這麼說,那沒在客氣的啦!」勇伯笑笑說,跟志強揮手他就
走了。

  志強走後,我們三男一女繼續歡唱,氣氛熱度有增無減。

  「喂,阿嘉,今天有沒有大快人心啊?哈哈哈……」Muscle走來我身
邊,手中一杯Whiskey。

  「有啊,要感謝你們啊!」我舉杯,乾了一罐台啤。

  「要喝這沒意思啦,來,我來調!強力威可炸彈!等一下每個人打通關!」
我看著勇伯把可樂、威士忌,跟台啤混在一起,一大壼的所謂的「威可」,接著
他幫每個人倒了一杯。

  「來,敬阿嘉跟小依,找回幸福!乾杯!」大家High到最高點,紛紛乾
杯。

  「威可」真的還蠻好喝的,但後勁也不是開玩笑的,我沒多久就開始有幾分
酒意,全身鬆軟坐在沙發上咧嘴呼吸著。勇伯滿臉通紅,但神智還是清醒的;而
小依則是雙頰暈紅,扶著自己的臉,看起來更俏美可愛,她的肩帶一邊滑下來而
不自覺,呼吸也變沉重。

  「小依,你還好吧?醉了嗎?」Muscle好心的問她。

  「沒有,沒有……」小依揮手。

  「來來來,解酒的方式就是來首High歌,我來幫你找……」勇伯立刻切
歌,插入了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我……我不行啦……」小依推托著說。

  「你可以啦!唱這種High歌酒解得才快。」勇伯拿給她麥克風,小依接
了過去,熟悉的電子音樂前奏開始播放。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她一開始唱,果然開始進入狀況,首先是開始
搖頭很High的唱。隨著她的每一下用力搖頭,她胸前的巨大乳房就跟著晃,
讓人不看也難。我自己立刻看呆了,回神過來瞄向旁邊的勇伯Muscle,他
們兩個人目不轉睛在小依的F級巨乳上,沒有移開視線半刻。

  小依開始越唱越High,似乎忘了前一刻的矜持,我也搞不懂越唱是越醉
還是越開放還是怎麼樣,她站到電視前,開始邊唱邊搔首弄姿,作夜店裡起立蹲
下的性感舞姿。Muscle開始尖聲歡呼打節拍,順手把燈光調暗,還打開閃
燈,整個氣氛開始火辣起來。

  果然,酒精和燈光和電音的催化,小依越唱越投入,眼神勾魂,面對著勇伯
和Muscle不停彎腰起立蹲下,胸前兩個大乳房的U型晃得讓人看得血脈賁
張。我這時酒氣上來,全身酥軟,但這個畫面讓心跳原本已經很快了變得更快,
整個人快要暈過去。

  勇伯這時候把接下來的歌單都換成了快歌電音,果然小依完全融入,越唱越
High。在下一首《獨一無二》時,她已經把麥克風丟在桌上,邊唱邊扭腰,
邊兩手揉著自己的大奶,這時她兩邊肩帶都掉了,裡面胸罩已經露出一半出來。

  再來的一首是杜德偉的《脫掉》,小依果然完全失去理智,邊唱邊扭著她的
細腰,不時作勢掀自己衣服、扯肩帶,勇伯和Muscle在底下起鬨:「脫!
脫!脫!」小依果然就用力一扯,整件細肩帶一扯滑落地上!

  這時我已經整個快要休克了,我的大奶女友小依全身只穿著紫色的奶罩,包
不住她不停晃著的34F美巨乳,下半身是紫色蕾絲小褲和一雙高跟鞋,而她還
搔首弄姿的跳舞著!

  我這時身體攤軟,但眼睛勉強張開五分一,所以還看得到整個場面,只見接
著是陳慧琳的《不如跳舞》時,勇伯大口喝了一大杯威可,似乎是壯膽,然後瞄
了我一眼,就走到前面,站在小依的身後,兩手環抱著小依的小蠻腰,小依仍熱
烈的扭動著,而勇伯則從後面磨磳著小依的屁股!

  幹,現在當這裡是夜店舞池喔??

  勇伯看小依沒什麼反抗,兩手開始大膽了起來,逐漸往上摸,兩手揉上小依
的大乳房,一開始是小力的揉,接著就是越揉越大力,以至整個手在大大方方的
揉著小依的美巨乳。小依似乎渾然不覺,邊唱著「不如跳舞~~」,邊兩手還魅
惑的往後勾著勇伯的臉,勇伯哪經得起這個刺激,手越來越誇張,不只隔著胸罩
揉著奶,也把兩邊胸罩肩帶解開,露出大半白嫩的乳房,他的手也立刻揉上去不
停玩弄。

  Muscle見狀,走向我這邊,把我放躺平在沙發上,然後用小依的小外
套蓋住我的臉。我頭努力轉動,隔著袖口,現場的畫面還是一覽無遺。不是我不
想做什麼,而是我當下真的全身酥軟,動不了,但我的分身我也無法控制,竟也
硬挺的勃起來。

  原來Muscle走向小依,一手伸過去把胸罩背扣解開,接著兩手揉起小
依的美巨乳,把頭埋進她的柔軟的乳房間不停吸吮。勇伯從身後捧起小依的臉回
頭和他擁吻,一手則往下摸小依的小褲,逐漸把小依的褲子往下拉。小依似乎已
經頭昏眼花,任由Muscle玩弄她的大奶,也被動地回應勇伯的濕吻著,形
成一幅超色的畫面。這時歌已經播完,只有螢幕上小聲的背景音樂,但包廂裡淫
靡的氣氛還是依舊。

  「哇,這奶子真的有夠大的,我都快被悶死了我……」Muscle邊吸吮
著邊享用著小依的F巨乳邊讚嘆著。

  「你小心不要太過份,她男友等下醒來就不好了。」勇伯一邊激舔著小依的
粉頸,一邊兩手已經把小依的褲子往下扯到露出她的陰毛陰部。

  「可是小依很享受啊……對吧?小依。」Muscle繼續玩著她的巨乳,
手也亂摸著小依全身,還把手指伸進小依的小嘴裡。

  「唔……唔……」小依已經發浪到不自覺的吸吮著Muscle的手指,嬌
媚地扭著。

  我這時隱約覺得有敲門聲,門好像打開,似乎有個服務生想要探頭進來,但
門很快又關起來了。

  「幹,這小騷貨騷到我想在這裡直接幹她。」勇伯一把將小依的內褲脫掉。

  「討厭……不可以這樣……」小依醉眼媚態的嬌扭著,勇伯一把將她抱在沙
發的遠端,盡可能的讓她離我遠些,然後勇伯蹲在沙發旁邊揉弄著她的大奶,一
手伸進她暴露出來的小穴。

  「都濕成這樣了,男朋友在旁邊還那麼濕。」勇伯淫笑著,手越伸越進去,
不停地挑逗著小依的小穴。

  「啊……啊啊啊啊……」小依浪叫起來,雙目緊閉,滿臉潮紅。

  「小聲一點!別把你男友吵醒。」勇伯一邊安撫她,一邊繼續上下其手。

  「我來讓她安靜一點好了!」Muscle把褲子解開,硬挺的大肉棒彈了
起來,直接塞進小依的小嘴中。

  「唔……唔唔唔唔……」小依真的是整個發浪了,半坐起來斜靠在沙發的靠
手,一手抓著Muscle的肉棒,不停地吸吮著。Muscle扶著她的頭,
享受著這個小淫娃的口交,而勇伯一會摳穴一會揉奶,完全樂在其中。

  「太爽了,幹,這小騷貨在男友在旁邊還那麼騷。」Muscle喘著氣。

  「小聲點,別吵醒他。」勇伯揉著小依的乳房邊提醒。

  「媽的,這樣感覺很不爽耶!做到一半還要擔心有的沒的!幹,好舒服!」
Muscle吐著氣享受著。

  「我覺得她也很想被幹吧……是不是啊?小依。」勇伯猥瑣的淫笑著,揉一
下小依的大奶,又揉一下她的暈紅的臉。

  「唔……唔……」小依紅著臉說不出話來。

  「哈哈!明明就很想!」勇伯笑著說,兩手揉著小依的奶揉得更大力。

  Muscle抽出肉棒,輕佻的拿肉棒拍打著小依的秀臉,小依像是發春一
樣,伸著舌頭想要去舔肉棒,我看了真的快要當場氣死又爽死了,是怎樣發春成
這樣啊?

  「幹,難怪那個志遠超愛這個小淫娃,長得又可愛,他媽的這兩個大奶子又
讓人揉不完……」勇伯把小依的大奶揉了又揉,小依的豪乳像布丁一樣被揉捏不
停,小依已經被情慾淹沒了理智,邊呻吟浪叫邊嘴唇不自覺親著Muscle的
肉棒。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帶她去廁所好了……待會再換你。」Muscle扶
著小依起身。

  我覺得我好像該行動了!總要在這兩個傢伙得逞前阻止他們。我努力用盡全
身力氣,試圖動一下,卻發現我的手只能微微抬個幾公分,眼看著就要被這兩個
惡狼為所欲為了。

  天啊!難道好不容易從學長手中把她搶回來,又要淪陷在這兩個肌肉棒子的
淫爪裡嗎?

  這時,突然大力敲門聲。服務生進來,他是個年輕小男生,大概二十出頭,
大學生樣子。他看著Muscle半裸的扶著全裸的小依,似乎沒有很驚嚇,還
多看了好幾眼,才開口說:「不好意思打擾了,本店待會會有警察臨檢,請各位
嘉賓準備證件……」

  「啊,幹,臨檢!」Muscle和勇伯像是被電到一樣彈了起來。

  服務生關門出去,Muscle趕忙把小依放下。兩人手忙腳亂的幫小依穿
衣服,原本試著想幫她穿胸罩,但根本扣不起來,後來就放棄了,直接把小洋裝
套上去,兩人趕忙收拾東西。

  「快閃,不然莫名其妙被條子發現我們之前的事就好笑了。」Muscle
喃喃道。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就快爽到了還被條子打亂……」勇伯也很不爽:「好
歹也等我打一炮吧?」

  「幹,不行啦,條子到時又要驗尿又要幹嘛……還是閃啦!」Muscle
抓起他的東西道。

  「那他們怎麼辦?」勇伯示意我以及還在迷亂狀況的小依。

  「管他們去死!」Muscle道,他們很快地拎了東西,回頭看了我們一
眼,Muscle伸出手又把小依的奶子擰了一把就溜了。

  我心想,警察伯伯會不會待會覺得我們這一男一女倒在包廂裡也有問題啊?

  幾分鐘後,門打開了,我試圖要動,但我全身無力到連臉上的外套都拿不起
來。不料,從門口進來的竟然不是警察,而是剛才那位服務生。

  「小姐,待會警察要來臨檢,你還好嗎?」他輕拍拍小依的臉。

  「唔……」小依轉著頭,滿臉潮紅。

  「小姐,你好像不太舒服,我幫你看看……」他回頭瞄我一眼,然後竟然大
大方方的兩手就隔著衣服揉上小依的大奶!

  這太瞎了吧!這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

  他越揉越大力,不時回頭看我,確定我沒反應後,他更是大力地揉,還把細
肩帶解開,露出小依豐滿裸露的上半身。

  「小姐,你的奶好大,真的有夠大,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奶……」他淫穢
的用口去吸了小依挺立的奶頭,「唔……不可以……」小依半意識的輕推開他。

  「小姐,我幫你揉一揉,這樣比較舒服……」服務生兩手揉抓小依的裸乳抓
到變形,小依起初是半推半就,但後來手不知怎地就扶上服務生的頭,讓他恣意
的頭埋在自己的大奶中間。

  「唔……好大喔!小姐……這麼大的奶不吸怎麼可以呢?」

  「討厭……啊……」小依春情蕩漾,任服務生又揉又吸的。

  「小姐,你放輕鬆……」服務生不時看著我,見我沒反應就越揉越誇張,整
個嘴變態的吸著小依的巨乳,「嘖嘖」作聲。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是沒看過胸
部喔?哪有人吸到發出聲音的!

  「唔……唔唔……」服務生猛吸猛揉,又停了下來看看門也看看我,我這時
開始四肢稍為可以動了,但還是起不來,只能隔著外套的縫隙瞄著這死小鬼享用
我的巨乳女友。

  小依繼續半推半就著,兩手不知是在推還是抱著服務生的頭讓他繼續吸吮。
服務生終於爽完了,滿嘴口水的抬起頭,吻上小依的嘴,兩手則噁心的揉向小依
沾滿他口水的乳房上。

  「唔……唔……」小依不知是沒力抗拒,還是享受的被服務生強吻著。服務
生吻了好一會,又轉頭看了我一眼,把小依扶起來,小依衣衫不整的被服務生扶
著,就這樣兩人慢慢走進廁所裡。

  服務生把廁所門一帶就關上,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慢慢起身,蹣跚的走向廁所
邊,到門邊就沒力了,斜趴在門上,努力深呼吸想累積力氣。這時我聽到廁所裡
有衣物摩擦的聲音,以及皮帶跟褲子掉落地上的聲音。

  「我……我在哪裡?你是誰?」小依似乎清醒一些,出聲道。

  「小姐,你剛才差點被你兩個朋友硬上,我解救你了,你忘了嗎?」服務生
的聲音傳來。

  「我……那為什麼你脫我衣服?你在幹嘛?」小依驚惶道。

  「你放輕鬆,沒事了。來,你坐在我腿上……」接著一陣拉扯聲跟肢體碰撞
聲音。

  「不可以!你想幹嘛……不可以……」

  「小姐,你都那麼濕了,不幫你通一下會很難受啊!來,你不要用力……」

  「不可以!放開我……不可以插進去……」

  「你明明就想要啊,小姐……剛才你的胸部被揉被吸還叫個不停,怎麼現在
就不要了呢?」

  「啊!不要……不要揉我胸部……」小依驚呼一聲。

  「小姐,你胸部又大又軟,明明就是欠人揉啊!」

  「不……不可以……啊啊……唔唔……」小依的聲音從驚呼變成七分驚叫三
分喘氣,她的敏感帶一被觸碰就整個人什麼都好了。我一定要阻止她被這個莫名
其妙的小鬼上到!

  我還是站都站不起來,但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我手一摸摸到了門把,門
把一轉就開了,我跌了幾步,坐在地上。

  只見此時是香豔到讓人快要中風的畫面:小依全身被剝光,衣物散落地上,
服務生下半身全裸,馬桶是蓋上的,服務生坐在上面,小依坐在他的腿上,兩人
面對面,小依被抱著而服務生的肉棒正抵著她的腹部,服務生持續扭著想插入而
兩人掙扎著。

  我大聲斥喝:「放開她!」

  雖然我完全沒力,只能虛張聲勢,但服務生被我嚇到了,而一緊張,只見他
的肉棒一陣收縮,龜頭流出白濁的液體,沾滿小依的腹部。

  小依用力地掙扎開服務生的手,爬站了起來,過來扶起我:「阿嘉,你還好
嗎?」

  「我還好,只是全身沒力……」我虛脫的說。

  「還好你這時來救我,不然我就……」小依轉頭瞪了服務生一眼,只見服務
生的肉棒萎靡的垂下,而他也一臉不好意思的不敢看小依。

  小依拎起衣服,用衛生紙把身上的口水和精液都擦掉,衣服穿上,我們兩人
整理自己,手牽著手走出去,直接跟外面的服務生說幫我們結帳,我們唱完了,
完全不想再回頭進那個淫亂的包廂。

  回到家,那晚我們激情地做愛、相擁,感覺是如此的甜美。小依很快就睡著
了,我在她身邊看著她美麗的臉龐,心中有說不盡的滿足。

                (待續)

===================================
  後記:

  本集的大重點顯然是劇情的交待,所以肉戲相對戲份不重……(雖然我個人
覺得KTV那段畫面還蠻有fu的)。在原訂計劃裡,(11)就是這個系列的
ending。不過在寫到(7)左右時,決定收尾在(12),一方面12比
較是一個整數(?),另一方面想留下一個「承先啟後」的伏筆,萬一還有第二
部時(目前這可能性約為50%)可以直接進入故事。也因為這樣,(11)捨
棄了大場面的床戲,改由點到為止,希望重點可以放在阿嘉和小依的Happy
ending上。

  本集採用了之前提到「平行時空」的想法,所以推出兩個版本,一個版本是
「劇情版」,一個版本則是「暗黑版」,可以想成暗黑版是阿嘉夢到的,沒有實
際發生,這樣可以讓小依愛好者稍稍鬆一口氣。

  (要迎合大家口味真的很難,很多人要求要小依重口味的大鍋炒、多P,也
很多人要求小依要好好保護,明明我創造了一堆女配角都沒人要關注,真是主角
難為啊!)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被我捨棄的情節有:

  原本的(10),一日五回,小依和志遠的五場床戲(其中一場就是讓卉宜
登場的野外,被我單獨抽出寫進番外篇2了)。

  原本的(11),小依/阿嘉/志強/若琳的4P混戰。

  總之,(11)其實是實質的完結篇,不知道累計至目前為止的小依愛好者
們是否滿意?但(12)絕對是可以期待的,尺度刺激度都絕對比(11)大!

  其他的感言等(12)推出再說吧!順便預告一下,(12)發表時會留一
個伏筆情境,可以發展成一個番外篇,想開放給有興趣腦補小依情節的讀者們,
這等到時(12)推出再作說明。

  最後,按例再放預告篇。先暗示一下,(12)會有新角色,也會有舊角色
登場,希望大家可以喜歡(12)——精彩大結局!

                          agal 09/02

***********************************

  預告: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2)

  「小依,這樣邊揉你的奶邊插你好爽喔!」我忍不住在她耳邊說。

  「老公……這樣……我也好爽……」

  「喜歡我這樣邊揉邊幹你嗎?」我問她。

  「啊……喜歡……喜歡你一邊幹……一邊揉我的大奶奶……好爽……」小依
完全被幹得渾然忘我的浪叫著。

  我差點受不了,停了下來。我躺了下來,讓小依坐在我身上,用騎乘位,而
正面對著門口,她眼睛半張半閉的,所以沒發現門口半開著,就這樣開始在我身
上搖動。

  小依女上男下姿勢真的是極品,兩粒大奶子劇烈地上下晃著,俏麗的頭髮也
飄散著,她閉目潮紅地享受性愛看起來更是賞心悅目,我兩手扶著她的腰,任她
裸露的巨大乳房晃著讓門外的OO看個過癮。

  「小依,你這樣好美喔!好色喔!」我悄聲說。

  「好爽喔……老公……頂得好深……啊啊啊……」

  「想不想要這時候有人幹你的嘴,一邊揉你的大奶啊?」我忍不住試探性的
問,光問這句就讓我差點興奮到射出來了。

  「啊……好色喔……老公……怎麼這樣問啦……啊啊啊……」

  「快回答,你明明就想要吧?」我追問著。

  「啊……我……啊啊……想要一邊被幹嘴巴……被揉奶奶……啊啊啊……」

  幹,這小淫娃會不會太配合了?!我既興奮又怕她是認真的。

1 comment: